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绝对巨星最早今日离队 效力红魔14年留下永恒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永恒的经典一瞬永恒的经典一瞬
娃娃脸举起大耳朵杯娃娃脸举起大耳朵杯

  新浪体育讯 鲁尼最终选择了与曼联续约,但另一位巨星却即将离开曼联,离开效力了14年的红魔,他就是索尔斯克亚。《每日邮报》称,在成功率队保级后,前曼城射手罗斯勒已经离开了挪威莫尔德队临时主帅的位置。现在,莫尔德正劝说索尔斯克亚在1月份正式接任球队新主帅,以备战明年3月份开始的赛季。

  1994-96年,索尔斯克亚代表莫尔德队在42场联赛中打进了31球。此前,索尔斯克亚已经连续拒绝老东家两次,并在赛季初暗示他仍然想留在老特拉福德。但现在,双方谈判已重新开启。挪威媒体称,37岁的索尔斯克亚本周二将飞回挪威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早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挪威莫尔德队就将宣布索尔斯克亚为球队新主帅。

  索尔斯克亚的经纪人索尔巴肯,本周一与莫尔德队的经理雅各布森进行了终极谈判,以便确认索尔斯克亚能在1月份正式接任莫尔德队帅印。而莫尔德主席埃里克-贝尔格在上周日晚表示,“一切毫无秘密可言,我们正为得到索尔斯克亚而努力。但我们现在还没有签下任何合同。我不能保证本周将一定会举行宣布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但我很高兴他能回家。”

  1996年7月29日,索尔斯克亚以150万镑的转会费从挪威莫尔德队加盟。在效力曼联期间,挪威金童总计为曼联出战366场,打进126球;其中,在英超联赛中为曼联出战235场打进91球。而在1999年欧冠决赛中最后时刻绝杀拜仁,成为索尔斯克亚永恒的经典。2007年8月27日,因为长期受到膝伤的折磨,索尔斯克亚被迫退役。上赛季,索尔斯克亚作为曼联预备队主帅,率领曼联预备队夺得了英格兰预备队北区联赛冠军。《人物》称,曼联已经对索尔斯克亚放行,如果索尔斯克亚接受莫尔德队的邀请,加里-内维尔将接替他成为曼联预备队的新主帅。

  此外,曼联92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前曼联中场球员尼基-巴特正考虑去中国香港踢球。《每日邮报》援引《南华早报》的报道称,巴特已经与香港联赛冠军南华队达成协议,准备赴亚洲踢球。尽管纽卡斯尔成功升超,但今年35岁的巴特还是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了纽卡斯尔。香港联赛现在正处于一个月的间歇期,本月底将重新开战,南华想让巴特加盟以便能够给球队提升实力。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索尔斯克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