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比利亚传射铁卫红牌 巴萨3-1夺客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比利亚传射铁卫红牌巴萨3-1夺客场全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9: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比1取胜赫塔菲,梅西和比利亚分别传射建功,佩德罗锦上添花,皮克送出点球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马努为主队破门挽回颜面。巴萨取得4连胜,本赛季联赛客场保持全胜。

  巴萨在双方近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3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场,巴萨8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的败局就是2007年做客0比2失利。佩德罗和马斯切拉诺轮换出场。开场不久,米库禁区右侧传中被普约尔封堵,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皮克挡出底线。里奥斯开出角球,博阿滕10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巴萨第5分钟浪费机会,伊涅斯塔直传,比利亚14码处单刀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集锦-梅西比利亚互送妙传 10人巴萨客场获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远射偏出。巴萨再次陷入铁桶阵的困局,赫塔菲10人收缩后场防守。第18分钟,梅西直传哈维,后卫禁区边缘抢先捅出皮球解围。第22分钟,哈维传球,佩德罗右路禁区边缘劲射,科迪纳扑救脱手从双腿间漏过,但他在球门线前及时返身没收(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23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比利亚沉稳控球后直传,梅西小禁区右侧边缘推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8粒联赛入球。

  第26分钟,梅西后场解围失误,迪亚斯回传,卡斯克罗禁区前劲射高出。第30分钟,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科迪纳用腿挡出。随后阿尔维斯直传,比利亚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32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越位位置传球,梅西的进球再度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34分钟扩大比分,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迪亚斯后场对比利亚犯规被罚黄牌。第38分钟,比利亚禁区右侧突破受阻,佩德罗禁区边缘的斜射偏出。第42分钟,皮克对米库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右侧8码处小角度斜射远角偏出。

  2球落后的赫塔菲在下半场加强进攻。第51分钟,巴萨解围角球,拉法禁区内射门偏出。2分钟后,马努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7分钟,博阿滕背后铲倒梅西被罚黄牌,阿尔维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巴萨第65分钟锁定胜局,迪亚斯后场传球被梅西抢断,佩德罗从出击的科迪纳手下断球后射入空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首度联赛进球。

  第66分钟,梅西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科迪亚的解围打在梅西身上又弹出底线。赫塔菲第70分钟扳回一城,米库摆脱普约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皮克手球犯规被罚第二张黄牌下场,马努点球命中,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2分钟,米利托替换比利亚出场。第73分钟,梅西禁区右侧传中,伊涅斯塔12码处劲射被科迪纳扑出。随后巴萨战术角球配合,普约尔传球,梅西12码处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帕雷霍禁区前劲射偏出。博阿滕传球,马努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巴尔德斯扑出。阿尔宾右路任意球传中,替补出场的阿里斯门迪头球顶偏。第78分钟,布斯克茨换下哈维。第79分钟,阿尔宾左路传中,马克斯维尔球门线前挡出了阿里斯门迪的头球攻门(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博阿滕对马斯切拉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梅西突入禁区,迪亚斯8码处抢先解围。

  第84分钟,阿里斯门迪的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扑挡后没收。第87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科迪纳得到。随后佩德罗和布斯克茨连续踢墙配合,梅西突入10码处的射门被迪亚斯关键时刻伸腿挡出。伊涅斯塔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90分钟,凯塔换下佩德罗。巴萨取得4连胜,本赛季联赛客场保持全胜。

  赫塔菲出场阵容(4-2-3-1):13-科迪纳;20-平托斯,2-迪亚斯,15-拉法,3-马内;17-维克托-桑切斯(68',10-阿尔宾),18-博阿滕;16-里奥斯(69',19-阿里斯门迪),22-卡斯克罗(64',11-帕雷霍),14-马努;7-米库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19-马克斯维尔;8-伊涅斯塔,6-哈维(78',16-布斯克茨),14-马斯切拉诺;7-比利亚(72',18-米利托),10-梅西,17-佩德罗(90',15-凯塔)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