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安队帕托破门 AC米兰3-2超越国米距榜首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23:54  新浪体育
意甲-安队帕托破门AC米兰3-2超越国米距榜首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0轮开始6场角逐,AC米兰客场3比2击败副班长巴里,超过国米1分,与榜首差距缩小到2分。上半时,安布罗西尼头槌首开纪录,伊布助攻弗拉米尼扩大比分。下半场,库图佐夫扳回一分,替补出场的帕托再下一城,西多夫包办两次助攻,巴雷拉终场前追为3比2。

  领头羊拉齐奥遭遇德比,国米则在此前1天主场战平,AC米兰得到追赶良机。蒂亚戈-席尔瓦、奥多、博内拉、安东尼尼因伤缺阵,博阿滕停赛。对阵皇马表现平平的帕托和小罗失去位置,皮尔洛也得到轮休机会,耶佩斯首次代表米兰出战正式比赛,罗比尼奥、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进入首发。巴里本赛季仅入7球,近期联赛4连败。罗梅罗、拉吉、S-马谢洛、加扎勒因伤缺阵。

视频集锦-安队金头破门帕托狂舞 米兰客场3球擒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0名小癌症患者受巴里俱乐部邀请观战,他们都是反儿童癌症协会成员。米兰开场4分钟取得领先!伊布突入禁区左侧赢得角球,西多夫左侧开出被对方破坏,但米兰前场反抢再交给西多夫,西多夫左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后点距门5米处冲顶弹地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6分钟,帕里西左路主罚任意球低传,普尔泽蒂中路射门偏出左门柱。

  多纳蒂铲倒阿巴特,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贝尔蒙特右路扣过后卫,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26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抢断阿尔米隆直传,米兰形成四打四,西多夫左肋分球,罗比尼奥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推射被吉莱封出(点击观看视频)!巴里反击长传禁区左侧,阿比亚蒂及时出击,抢在巴雷托前面将球破坏。

  阿尔米隆因伤被加齐换下。第30分钟,弗拉米尼左路准确起球,罗比尼奥禁区右侧卸球距门9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此后不到1分钟,加图索前场右侧断下对方解围球斜传,伊布中路拿球分到左侧,弗拉米尼及时前插距门9米处左脚搓过倒地扑救的吉莱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巴里第36分钟错过得分良机,帕里西左路低传,巴雷托前点拿球转身摆脱耶佩斯,在门前7米处左脚扫射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43分钟,普尔泽蒂左侧距门28米处抽射被阿比亚蒂没收。上半时补时阶段,巴雷托禁区右侧接应长传,被出击的阿比亚蒂撞倒在地,主裁判贝尔贡齐不顾巴里队员抗议,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时开始8分钟,米兰后场直传反击,伊布右路突入禁区没有传给中路接应的罗比尼奥和弗拉米尼,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56分钟,米兰再次打出反击,西多夫右路低传,罗比尼奥在门前15米处停球凌空吊射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文图拉用里瓦斯换下普尔泽蒂,加强进攻。阿莱格里则用帕托换下罗比尼奥。第64分钟,伊布左路低传,弗拉米尼前点距门13米处大力抽射被吉莱神勇封出。巴里1分钟后追回一分,巴雷托右路低传,8年前被米兰买进来到意大利的库图佐夫晃过耶佩斯,在加图索和内斯塔形成关门之前,距门8米处右脚低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

  随后巴里又打出反击,里瓦斯传入禁区右侧,巴雷托在门前13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米兰第72分钟恢复2球优势,西多夫中路分球,帕托右路内切变线闪开两名后卫,在禁区线上左脚抽射钻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巴里替补里瓦斯受伤,被达利山德罗换下。西多夫被皮尔洛换下,他下场时神情不悦。第81分钟,伊布右路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右侧低传被吉莱倒地指尖一碰,贝尔蒙特抢在帕托前面破坏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83分钟,加图索吃到黄牌,下轮将停赛。第89分钟,多纳蒂中路传出过顶球,巴雷托不等球落地,在门前11米处右脚凌空扫射被阿比亚蒂一扑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2。此后弗拉米尼射中门柱,但已越位在先。

  巴里(4-4-2):1-吉莱/15-贝尔蒙特,5-A-马谢洛,33-马尔科-罗西,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4-阿尔米隆(27'14-加齐),8-多纳蒂,13-普尔泽蒂(61'7-里瓦斯;77'91-达利山德罗)/20-库图佐夫,10-巴雷托。

  AC米兰(4-3-1-2):2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76-耶佩斯,19-赞布罗塔/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78'21-皮尔洛)/11-伊布拉希莫维奇,70-罗比尼奥(63'7-帕托)。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