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罗马两记点杀2-0擒拉齐奥 蓝鹰止5连胜优势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5:38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两记点杀2-0擒拉齐奥蓝鹰止5连胜优势缩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巴勒莫主场比0小胜热那亚。此前比赛中,领头羊拉齐奥“主场”0比2负于罗马,终止联赛5连胜,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下半时开始不久,博列洛点球首开纪录。辛普利西奥射中横梁,拉齐奥替补福贾中柱,武齐尼奇终场前点球扩大比分。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帕尔马,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卡塔尼亚;乌迪内斯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佛罗伦萨主场1比0绝杀切沃。

  拉齐奥近期联赛5连胜,此役告负也不会丢失榜首位置,由于国米此前1天战平,蓝鹰甚至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门将穆斯莱拉通过体检,斯滕达尔多顶替停赛的中卫比亚瓦,老将罗基意外取代萨拉特首发。罗马赛前落后同城死敌10分,参加德比次数最多的队长托蒂 视频集锦-罗马德比拉齐奥受辱 两粒点球送礼红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7次)红牌停赛,塔代伊、皮萨罗、布里吉、奥卡卡因伤缺阵,梅克斯顶替胡安,梅内出任前腰,武齐尼奇回到锋线搭档博列洛,阵型也变为4-3-1-2。罗马在近6场德比中取胜4场。

  由于警方封锁球场附近道路,许多球迷只能把车停到距离球场较远的位置,因而无法及时赶到球场。赛前拉齐奥没有放飞俱乐部吉祥物雄鹰。开场后两队中场拼抢激烈,很难创造破门机会。第19分钟,布罗基长传,毛里左路反越位凌空横扫门前,罗基近在咫尺脚下滑倒,失去抢点机会。1分钟后,武齐尼奇传球,博列洛在门前25米处左脚斜射力量不足,穆斯莱拉轻松得到。

  埃尔纳内斯接应拉杜左路传中,禁区内卸球左脚打高。第22分钟,里瑟左路传中,武齐尼奇顶高。第24分钟,德罗西传球,里瑟在门前30米处左脚射门被穆斯莱拉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27分钟,梅内开出任意球,佩罗塔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蹭左门柱而出!第29分钟,辛普利西奥禁区前沿射门落入穆斯莱拉怀中。

  卡塞蒂对埃尔纳内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第39分钟,在赛前热身时拉伤小腿的梅内无法坚持,格雷科替补出场。第42分钟出现争议判罚,博列洛左路下底回敲,格雷科推射入网,但博列洛被判越位在先,慢镜显示迪亚斯似乎拖在后面。上半时补时阶段,埃尔纳内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偏出右门柱。随后武齐尼奇传出过顶球,博列洛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萨拉特换下罗基,毛里换到右路,拉齐奥改打4-2-3-1阵型。罗马第51分钟获得点球!辛普利西奥禁区边缘射门打在利希斯泰纳手上,博列洛主罚左脚低射险些穆斯莱拉扑住,但球击中穆斯莱拉肘部,从他腋下钻进右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利希斯泰纳右路传中,弗洛卡里头球掠过横梁。第64分钟,斯滕达尔多对博列洛犯规吃到黄牌。

  拉齐奥第65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埃尔纳内斯反越位左脚卸下过顶球,在禁区内右脚推射打在塞尔吉奥身上。[点击观看视频]第70分钟,塞尔吉奥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埃尔纳内斯被福贾换下。罗马第7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里瑟左路反击传中,辛普利西奥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武齐尼奇吊射偏出。1分钟后,莱德斯马左侧开出任意球,迪亚斯脚后跟一磕,毛里后门柱被里瑟放倒,没有得到点球,但他可能已经越位。

  福贾对裁判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罗马解围不远,萨拉特补射打高。佩罗塔被布里吉换下,蓝鹰第82分钟错过进球,萨拉特右路下底传中,福贾后点距门5米处凌空射中门柱!此后萨拉特远射偏出右门柱。

  博列洛被巴普蒂斯塔换下。第86分钟,巴普蒂斯塔突入禁区被迪亚斯绊倒,点球!布罗基表示抗议吃到黄牌,博列洛已经下场,改由武齐尼奇操刀命中,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脱下球衣露出T恤,将进球献给刚出生的儿子,结果吃到黄牌。补时阶段,德罗西门前补射打在辛普利西奥手上,主裁判莫尔甘蒂没有理会。此后毛里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塞尔吉奥化解。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5-梅克斯,29-布尔迪索,17-里瑟/30-辛普利西奥,16-德罗西,20-佩罗塔(79'33-布里吉)/94-梅内(39'23-格雷科)/9-武齐尼奇,22-博列洛(84'19-巴普蒂斯塔)。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13-斯滕达尔多(89'迪亚基特),3-迪亚斯,26-拉杜/33-布罗基,24-莱德斯马,6-毛里/8-埃尔纳内斯(72'17-福贾)/22-弗洛卡里,9-罗基(46'10-萨拉特)。

  佛罗伦萨主场1比0绝杀切沃。第80分钟,吉拉迪诺将球卸给穆图,穆图再回敲,吉拉迪诺小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被扑出,替补出场的切尔奇在门前1米处补射空门得手。

  巴勒莫主场比0小胜热那亚,终结联赛与欧战4连败。第11分钟,巴勒莫角球进攻,卡萨尼回敲,皮尼利亚在门前11米处低射被爱德华多飞身指尖一托击中门柱。第23分钟,帕斯托雷起球到后门柱,皮尼利亚在门前5米处头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回。第42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帕斯托雷脚后跟妙传,皮尼利亚在门前13米处停球射进,1比0。

  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帕尔马。第19分钟,卡瓦尼断球策动反击,苏尼加得球斜传给左侧插上的卡瓦尼,卡瓦尼在门前12米处推射远角得分。第85分钟,卡瓦尼右路与拉韦齐打出踢墙配合,拉韦齐挑传,卡瓦尼转身摆脱A-卢卡雷利小角度抽射梅开二度。

  乌迪内斯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第11分钟,科苏右路传中,孔在门前14米处精彩凌空抽射破门。第43分钟,乌迪内斯右侧开出角球,因勒前点头球一蹭,弗洛雷斯在门前4米处冲顶入左下角。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