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称留桑普愿喝汽油 巨头:德尔内里早知他必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与桑普的冲突仍然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与坏小子以前犯事不同,在这件事情上,卡萨诺选择了公开主动向球队道歉,并且一再表示自己愿意留在桑普,但桑普官方的态度却非常坚硬,加罗内再度表示自己不会接受卡萨诺的道歉。

  “我愿意喝下一杯加罗内主席的汽油。”卡萨诺在出席意大利电视5台的一档节目时这样说,虽然略带有一丝玩笑色彩,但仍表明他回心转意的态度,“如果有可能,我愿意重新代表桑普多利亚上场比赛,当然这要取决于主席的态度。”

  卡萨诺还讲述了他和加罗内争吵的经过,“他希望我出席一个活动,但我拒绝了,我们两个人的脾气都有些火爆。”卡萨诺还解释了自己拒绝加罗内的原因,“我的妻子怀孕了,她不太舒服,所以我不想参加应酬,但加罗内坚决要我参加,所以我说了一些脏话。”不过卡萨诺否认了自己将球队主席称作“糟老头”,“我从来没有将他叫做糟老头,我永远都不敢说那样的话,虽然我确实说了一些不太好听的话。”

  “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回到球队,重新出场比赛,我非常希望继续留在桑普,当然这要看球队的决定。”不过卡萨诺的主动认错却没能换来加罗内的原谅,加罗内已经公开拒绝了卡萨诺的道歉,当地时间4日,面对卡萨诺的再次道歉,加罗内再次拒绝,这一次,加罗内还打破沉默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不愿意原谅卡萨诺。

  当卡萨诺在电视节目上再度作出道歉之后,加罗内对记者说:“卡萨诺面对我时候说的话非常非常难听,简直难以启齿。想想我为他付出的钱,他的行为除了深深的伤害了我,别无其他。”加罗内同时表示,上赛季的桑普主帅,现在执教尤文的德尔内里早就料到了,卡萨诺必然会像在皇马和罗马时那样,在球队里闹出事端,“德尔内里是对的,有一天,他跟我说,卡萨诺会像对待罗马和皇马的主席那样,也对我出言不逊。”

  “昨天,我走在热那亚的大街上,没有一个桑普球迷来要求我和卡萨诺和解。”不过加罗内还是说,“卡萨诺是一个好人,只不过在他失去脾气之后,他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我甚至不知道他记不记得在他失控的情况下都对我做了些什么事情。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对于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感到非常抱歉。”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