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球迷弃看欧冠上街迎穆帅 狂人:梅阿查永远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31  新浪体育
国米球迷弃看欧冠上街迎穆帅狂人:梅阿查永远的家
国米球迷开车上街欢迎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回来了!贝尼特斯率领着新的国际米兰重返英伦三岛,在白鹿巷球场被贝尔和他的热刺击溃,而在米兰城内,却有许多国米球迷放弃在电视机前观看主队的比赛,他们兴高采烈的走上米兰大街,走向梅阿查球场,这一切都因为穆里尼奥重新回到了米兰城,虽然穆里尼奥是率领皇马比赛,但这仍无法阻挡国米球迷向他表达自己强烈的感情。

  皇马全队下榻在米兰的梅地亚酒店,自从皇马一到米兰城,就有国米球迷聚集在酒店门口,彻夜为穆里尼奥欢呼。上赛季穆帅带领国米前往巴萨,巴萨球迷曾在酒店外彻夜喧闹,打扰球队休息,而这一次,穆帅回到米兰,听到的却是满天的欢呼之声。爱屋及乌,国米球迷和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也是亲同手足,据说国米球迷特意制作了标语,送给西班牙的球迷,让他们带进AC米兰和皇马的比赛看台,其中一幅上面用葡萄牙语写着“Obrigado Josè”,意思是“谢谢你,何塞!”

  相对于球迷的热情欢迎,穆里尼奥回到米兰之后也是感触颇多,虽然国米全队都不在国内,但他还是回忆了自己与国米的感情,“当我重返这里的时候,我尝试着不去感受那些特别的气氛,但这根本不可能,我在国米度过了非常美妙、神奇的两年,我希望有朝一日皇马能够碰到国米,那样我就能当面感谢那些支持我的国米球迷。”

  穆里尼奥微笑着说:“非常遗憾,这是一场AC米兰和皇马的比赛,非常遗憾我没能在梅阿查带队与国米较量,但是回到梅阿查,就像回到家一样,我真的很开心能够在梅阿查球场感谢国米的球迷。”那些在街上欢迎穆里尼奥的球迷,回到家,打开电视发现国米输球,或许会感到失望,但这却将会大大刺激他们对穆里尼奥的怀念之情,因为比起贝尼特斯,穆里尼奥有太多值得球迷欢呼的回忆了。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