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贝尔对麦孔想过就能过 国米输球原因在哪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国米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在伦敦的白鹿巷球场,贝尔持续疯狂表现,两度奉献助攻,国米只是由埃托奥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国米客场1-3输给了对手,丢掉了小组头名。赛后,新浪体育特约著名意甲专家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以下为张路点评的录音整理:

  这场比赛,热刺在主场要报一箭之仇,而且上一场比赛,贝尔下半场连进三球,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本场比赛他继续有非常不错的发挥,另外范德法特及时复出,给前锋线有力的支持,上场比赛热刺门将早早被罚下,摩德里奇不得不被库迪奇尼换下,本场他也有机会表现自己的实力。

  而国米这一侧呢,在后腰位置上连出伤号,贝尼特斯只能选择蒙塔里首发,和萨内蒂搭档。此外潘德夫复出,出任左边锋,但从场上来看表现不佳,而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库蒂尼奥却没有出现在首发之中,可以说是出人意料。另外在后防线上,国米球员的状态不佳,这场比赛麦孔和齐沃的两边被频频突破。

  开场以后,双方大打对攻的时候,潘德夫和比亚比亚尼很难争得过比他们还高大的两个边后卫。而热刺方面,开场之后几次传中的效果也比较不好,但摩德里奇还是抓住了国米后防线上的漏洞,他面对蒙塔里的防守,轻松的过了对手,然后传给范德法特,首开纪录。随后,就进入了贝尔的表演时间,他多次在本方的左边路,国米的右边路突破,而国米的右后卫麦孔,他对贝尔的突破完全没有办法,面对麦孔的防守,贝尔可以说是想怎么突就怎么突,下半场克劳奇的进球就是贝尔突破麦孔之后的传中。

  下半场比赛,国米和热刺双方互有攻守,但从效率上看,热刺的效率要更高。而热刺的大部分进攻,也主要都是由贝尔在左路发起的,而国米的右侧防守就在贝尔的狂攻下显得非常薄弱。相比于麦孔,齐沃在左路虽然速度慢,但他还是能想方设法的阻止列侬突破,稍稍确保国米不被两边夹攻。

  国米在0-2落后的情况下,换上了米利托和库蒂尼奥,贝尼特斯的这两个换人应该说效果不错,但热刺的防守比较有效。国米的唯一一个进球还是靠埃托奥,他拿球之后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进球。当然埃托奥进球之后,国米还接连发起了几次反击,也还有机会进球,比如米利托有一次突入禁区射门偏出。但这时候,热刺比较聪明的利用快速反击进球,贝尔就再次利用反击机会助攻帕夫柳钦科破门得分,锁定了最后的胜局。

  后卫球员状态不佳,是国米输球的主要原因,最近的国米状态不好,主要问题也就在于防线,本场比赛,麦孔的狼狈,齐沃的无奈,卢西奥的频频失误,国米的主要问题在防线,国米想要在摆脱近期的颓势,贝尼特斯必须解决防守上的问题,只要国米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还是能够恢复往日的风采的。

  (张路)

  

更多关于 国米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