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贝尔神奇不该怪罪麦孔 无人可用派伤兵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在狂热的癫狂的白鹿巷球场,软弱无力的国米面对着神一般演出的贝尔,埃托奥的进球没能帮助卫冕冠军实现逆转,最终在英格兰被热刺3-1击败,也丧失了小组头名的地位,赛后,败军之将贝尼特斯解释了他在本场比赛中诸多令人生疑的安排。

进球视频-恐怖的白色利刃 贝尔左路强突助高佬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如果我们赢球了,我们就能晋级,否则我们就需要再等待下一场比赛的机会。在英格兰的球场进行比赛,球员可以非常近距离的听到球迷的喊声,这对球员心理的影响非常大。”面对天空体育的记者,贝尼特斯说:“热刺球员的身体比我们更强壮,速度比我们更跨,这就是双方胜负的关键,导致我们在场上不停的丢球。”

  继上场比赛下半场连进3球之后,贝尔今天再有惊人演出,整场比赛连续“藐视般”的突破麦孔,同时还完成了2次助攻,贝尼特斯说:“我安排队员试图对他进行1对1的现实,但是我们今晚做的非常不好,这也导致了失败。”

  麦孔本场比赛被贝尔突破不计其数,昔日的世界头号飞翼面对热刺天才只能徒劳的观看对手竞速表演,贝尼特斯说:“今晚我们给了贝尔太多的突破空间,没能对他进行有效的限制,麦孔自然会受到非常多的批评之声,但这场比赛的失败是由于球队整体的防守问题。”

  蒙塔里上半场比赛小腿受伤下场,贝尼特斯透露加纳人出场是无奈之选,“小腿的伤势一直在困扰着他,不过他希望出场,更何况我们在后腰位置上根本就没有多余的选择。”莫塔、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的伤病,使得贝尼特斯不得不派上小将恩万科沃,替代受伤的蒙塔里,而恩万科沃的表现却并不太好。不过贝尼特斯对小将的表现还是予以了肯定,他说:“像库蒂尼奥、恩万科沃,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好,要知道想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对像他们这样的小将来说非常困难。”

  “在中场,我们失去了坎比亚索、莫塔和斯坦科维奇,这3个球员能够对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如果他们能回归,我们就能够解决现在的问题。”贝尼特斯说,“我有什么要对球员说的?什么都没有,他们知道国米这场比赛表现不好,我们现在要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萨内蒂说:“第三个进球摧毁了我们反超的气焰,我们给了热刺太多的传中机会,但我们不应该就此寻找借口,而应该继续努力的工作,在小组中,我们仍旧排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只要全神贯注就能够出线。”

  穆里尼奥正在米兰城,明天将在梅阿查迎战AC米兰,“明天是否会和穆里尼奥共进晚餐?”萨内蒂笑着说,“不会不会,但我想我们会打电话里聊会儿天。”

  而被看作是国米本场最大罪人的麦孔,则对国米官网的记者表示,“我们尽力了,但是他们的表现太出色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只不过以1-3的结果结束了。”谈到贝尔,麦孔说:“贝尔代表了英国的传统足球,他的速度太快了。现在我们要想想下一场比赛,要为击败特温特而努力。”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