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搏来欧冠却已无福消受 甜蜜陷阱让老雷知豪门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22:03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彭铭学报道 一个诡异的失球让雷德克纳普扳平比分的最后希望落空,就像热刺这些年来的状况,每到关键时刻,总掉链子。2005/06赛季那次诡异的集体腹泻就是最好的例子。

  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也已成为热刺的噩梦剧院,自从1989年依靠莱因克尔击败红魔后,他们已经20年没在这块场地赢球了。这场万圣节前夕的失利让热刺距离3强又远了一步,而面对面碰撞的溃败更让立志冲击传统豪门的热刺人看见了差距。

  这种差距不仅在球队实力方面,气质与经验的匮乏才是本质。这从他们在这场失利中丢的诡异一球就可窥一二。戈麦斯和卡布尔的反应稚嫩得像两个小屁孩。

  同样匮乏经验与气质的还有主帅。直到真正参加了冠军杯的比赛,老雷才知道,豪门有多不容易,“当你要面临双线作战时,伤病永远都是不期而遇。”近60年来首次进军冠军杯的喜悦早已经被冲淡,取而代之的是面对密集赛事时的手足无措。

  迪福有伤,克劳奇需要休息,锋线不得不上罗比·基恩,但这仅仅是他本赛季第二场正式比赛,而这位单箭头让贝尔在本场比赛送出的9次传中全部有去无回。赫德尔斯通缺阵,老雷只能派出平庸软弱的耶纳斯,结果5人中场作用还不及曼联的3人。更让球迷揪心的是77分钟范德法特的受伤,如果再缺了范德法特,热刺人如何面对汹汹来袭的国米?

  但切尔西、曼联甚至阿森纳谁不是这样走过来的?真正的豪门就有处理双线作战的魄力,相比之下,老雷在老特拉福德的畏畏缩缩只会让自己的缺点暴露得更加明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