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内里豪言尤文已可展望冠军 暗示卡萨诺无缘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客场2-1战胜此前排名联赛第二的ac米兰,看得出来,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德尔内里心情相当不错:“赛前我要求我的队员们努力拼搏,这次的目标是三分,感谢队员们的努力,结果相当不错。”

  米兰同尤文在意甲联赛中共交手154次,AC米兰46胜56平52负略处下风,但在主场米兰26胜34平17负处于优势。两队在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各有胜负,上个赛季AC米兰在主客场双杀尤文,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3-0,2007-08赛季和2008-09赛季尤文图斯2胜2平AC米兰保持不败。由于克拉西奇停赛两场,加上锋线的两大高中锋阿毛里和亚昆塔受伤无法出战,尤文如何能够在客场拿分对德尔内里是极大的考验。但是老队长皮耶罗用超越前辈博尼佩尔蒂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取胜,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皮耶罗的状态回归及时,但德尔内里却认为,球队取胜的秘诀在防守:“每一场球我们都在争取获胜,重要的是尤文精神,这一点让我们打赢了很多的硬仗。只有这样才能够找回属于我们的荣耀。而能够取胜AC米兰,需要关注的是我们的防守,在面对帕托、伊布以及罗比尼奥的超豪华锋线,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这一点才是胜利的保障。”

  与AC米兰的比赛,意大利媒体注意到,德尔内里的尤文图斯攻击性明显加强了许多,德尔内里解释说:“与尤文图斯比赛,很多俱乐部都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因此我要求队员们就地反抢,尽可能地将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节奏下,我们的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做的很好。”本场比赛前尤文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首发边后卫德切列也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德尔内里用比喻鼓励队员:“伤病?这支尤文图斯就像是有九条命的猫,我们有能力成为联赛冠军的争夺者,但是我们必须放正心态,做好眼前的事情,然后等到联赛结束的时候再来看结果。战胜ac米兰是尤文图斯在近期比赛中取得的第七场不败,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成绩,当然这也意味着以后的比赛会更加困难。“

  最后德尔内里还谈到了自己的爱徒卡萨诺,近来颇多意大利媒体爆料说著名的”坏小子“卡萨诺渴望与恩师德尔内里相会,但是德尔内里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并暗示卡萨诺无缘尤文图斯:”我并不是很清楚卡萨诺的现状,我现在是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我的首要目的是我的队员。诚然我觉得卡萨诺是一个天赋型球员,但是我想他的未来会在桑普多利亚,因为卡萨诺非常喜欢这个城市。“

  (新一)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