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比利亚双双梅开二度 巴萨5-0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5:51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比利亚双双梅开二度巴萨5-0塞维利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2: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塞维利亚,梅西10天内连续3场比赛梅开二度,比利亚也打入2球,阿尔维斯对阵旧主破门。巴萨3连胜紧追皇马。塞维利亚遭遇客场3连败,后卫孔科半场前被罚下。

  巴萨此前3个赛季联赛对阵塞维利亚取得5胜1平,此前6个联赛主场全胜塞维利亚。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32场,巴萨69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0胜10平6负。哈维伤愈进入首发,周中出战国王杯的仅有小将佩德罗继续首发。阿尔维斯和卡塞雷斯分别对阵旧主,塞维利亚1号门将帕洛普因伤缺阵,前巴萨后卫纳瓦罗禁赛缺阵。

视频集锦-梅西比利亚狂舞双刀 巴萨5球扫塞维利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不到1分钟,梅西禁区前射门偏出。巴萨第4分钟取得领先,比利亚禁区边缘射门被挡,佩德罗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被巴拉斯勉强扑出,塞维利亚两名后卫解围失误,梅西小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第18分钟,哈维传球,比利亚禁区右侧晃过卢纳后小角度低射被巴拉斯没收。巴萨前20分钟控球率达到77%。

  哈维对卡佩尔犯规,卡努特上前同裁判交涉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佩罗蒂右路传中,卡佩尔远点小角度凌空垫射令巴尔德斯接球脱手,但巴萨后卫随即解围。巴萨第24分钟扩大比分,梅西连过2人后传球,比利亚切入禁区右侧突破卢纳后小角度弧线球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普约尔前场角球和阿莱克西斯在争夺位置时互有动作,两人均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33分钟,佩德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哈维前点捅射被卡塞雷斯挡出近角。1分钟后,梅西连过数人后突破受阻,伊涅斯塔前场抢断捅传,梅西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40分钟,梅西传球,比利亚禁区右侧边缘20码处劲射被巴拉斯扑出远角(点击观看视频)。第41分钟,孔科对布斯克茨犯规被罚黄牌,比利亚28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45分钟,孔科边路对佩德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哈维左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塞维利亚下半场连换2人,佐科拉和达博分别替换佩罗蒂和法比亚诺出场。第49分钟,梅西传球,阿尔维斯同比利亚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巴拉斯在近角没收。巴萨第52分钟锁定胜局,罗马里克头球回传失误,阿尔维斯10码处凌空垫射吊过巴拉斯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西人进球后拒绝庆祝。第54分钟,梅西和伊涅斯塔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先后被封堵。

  第60分钟,博扬换下佩德罗,马斯切拉诺换下哈维。第64分钟,梅西中场抢断卡佩尔后突入禁区弧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次洞穿塞维利亚大门,塞维利亚也不幸成为被梅西进球最多的球队。2分钟后,前塞维利亚边卫阿德里亚诺替换普约尔出场,阿比达尔出任中卫,巴尔德斯接过队长袖标。

  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内格雷多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马斯切拉诺封挡后打在边网。第80分钟,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晃过巴拉斯后小角度射空门,但达博球门线前救险。第90分钟定格比分,梅西和布斯克茨连续传球,比利亚禁区弧内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巴萨全场控球率超70%,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1%。塞维利亚全场只有寥寥3次射门。巴萨取得3连胜,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皇马。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66',21-阿德里亚诺),3-皮克,22-阿比达尔;16-布斯克茨,6-哈维(60',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10-梅西,7-比利亚,17-佩德罗(60',9-博扬)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3-巴拉斯;24-孔科,4-卡塞雷斯,20-阿莱克西斯,27-卢纳;9-佩罗蒂(46',8-佐科拉),6-罗马里克,11-雷纳托,16-卡佩尔;12-卡努特(70',18-内格雷多),10-法比亚诺(46',20-达博)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