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神奇先生闪电进球后送乌龙 瓦伦西亚1-1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1日00:00(西班牙时间10月30日18: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首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兰扎罗比赛第3分钟首开纪录,但之后却打进乌龙。

视频集锦-进球功臣送乌龙大礼 蝙蝠军主场艰难战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在双方此前17场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取得10胜6平。瓦伦西亚近15个联赛主场对阵萨拉戈萨取得10胜5平保持不败,萨拉戈萨上次联赛做客梅斯塔纳取胜还是1993年。萨拉戈萨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瓦伦西亚解围角球,雅罗西克传入禁区,米格尔拖在最后,反越位成功的兰萨罗10码处凌空扫射破门。瓦伦西亚第6分钟险些扳平,托帕尔任意球传入禁区,里卡多-科斯塔12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萨拉戈萨仍有机会扩大比分,第11分钟,布劳略传球,拉菲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莫亚神勇扑出。1分钟后,加比传球,布劳略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又被莫亚扑出远角。随后拉菲塔开出角球,雅罗西克12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萨拉戈萨防守角球时,孔蒂尼明显拉倒纳瓦罗也未被判罚。瓦伦西亚第43分钟扳平比分,马塔挑传禁区,兰萨罗抢在出击的门将多布拉斯之前头球自摆乌龙。

  瓦伦西亚下半场大举进攻施压,托帕尔接任意球远点摆渡回门前,但无人在空门前接应。随后纳瓦罗12码处头球攻门也被多布拉斯没收。华金伤愈复出替补上阵,索尔达多也被换上场加强进攻。第67分钟,安德尔前场背后铲倒马塔战术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伤停补时,马塔左路传中,阿杜里斯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25-莫亚;23-米格尔,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5-托帕尔,21-巴内加(76',18-费尔南德斯);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61',7-华金),10-马塔,14-维森特(68',9-索尔达多);11-阿杜里斯  

  (斯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