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亨特拉尔2中框沙尔克负勒沃库森 不来梅汉堡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时30分),德甲第10轮开始第7场角逐,沙尔克主场0比1负勒沃库森,仅积6分与副班长门兴持平,蒿俊闵因接受手术休战。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不来梅主场2比3负纽伦堡;法兰克福客场3比1逆转圣保利;耶卡斯梅开二度,以9球登上射手榜首位;汉堡客场2比3负科隆,在临时主帅舍费尔手下获得主力位置的诺瓦科维奇上演帽子戏法,18岁韩国小将孙兴民攻入德甲首球;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胜斯图加特;凯泽斯劳滕主场3比0胜门兴。

  沙尔克主场0比1负勒沃库森。第22分钟,法尔范传球,亨特拉尔头球击中横梁。下半时一开始,两人再次打出配合,法尔范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在门前12米处甩头顶出弹地球击中远门柱!第65分钟,本德尔直传,替补萨姆摆脱拉基蒂奇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0。

  不来梅主场2比3负纽伦堡。开场5分钟,阿尔梅达分球,马林右路传到后点,阿尔梅达在门前5米处头球从门将舍费尔裆下入网,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席伯骗过两名后卫传球,京多安左脚抽射扳平,1比1。第47分钟,席伯射门被米利茨扑出,埃基吉在门前14米处补射反超比分,2比1。第73分钟,京多安抽射击中横梁,席伯补射中柱,京多安在门前8米处再射碰弗林斯折射入网,3比1。补时第2分钟,阿尔梅达头球被舍费尔扑出,皮萨罗推进空门,3比2。

  法兰克福客场3比1逆转圣保利。第5分钟,法兰克福门将尼科洛夫击球不远,桑布拉诺小角度捅射入网。第42分钟,桑布拉诺放倒耶卡斯,耶卡斯主罚点球扳平。第48分钟,阿萨莫阿对鲁斯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人数占优的法兰克福第70分钟反超,施韦格勒后场长传,耶卡斯卸球距门11米处冷静推射入网。补时阶段,察韦拉斯开任意球,卡约头槌锁定胜局。

  汉堡客场2比3负科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第11分钟,波多尔斯基右侧开出任意球,诺瓦科维奇在门前3米处控球捅射得分。4分钟后,马泰森头球被后卫布雷茨科挡出,彼得里奇头球补射扳平。第24分钟,卡查尔长传,孙兴民挑过门将瓦尔沃迪奇后冷静推射攻入其德甲首球。第29分钟,波多尔斯基与克莱门斯二过一配合后传中,诺瓦科维奇左脚推射梅开二度。第84分钟,布雷茨科突入禁区传中,诺瓦科维奇在门前6米处推射完成帽子戏法。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胜斯图加特,终结3轮不胜,斯图加特则在科勒上任后首败。第6分钟,迭戈右侧开出角球,凯尔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反弹在球门线后回到场内,哲科头球补射入网。第76分钟,迭戈左侧开出角球,哲科前点头球锁定胜局。

  凯泽斯劳滕主场3比0胜门兴,终结5连败。第71分钟,蒂费特在门前26米处左脚劲射挂左上角。第83分钟,布格拉直传,涅梅茨禁区边缘射进左下角,这是他首粒德甲进球。第88分钟,莫拉韦克左路传中,拉基奇再下一城。

  (马舸)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