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罗比伊布破门 AC米兰2-1夺四连胜超国米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4:41  新浪体育
意甲-罗比伊布破门AC米兰2-1夺四连胜超国米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甲第8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那不勒斯,取得联赛4连胜,超过国米2分独居次席,与领头羊拉齐奥保持2分差距。安东尼尼开场不久受伤下场,但替补他出场的奥多包办2次助攻,罗比尼奥连续2轮得分,那不勒斯中场帕齐恩扎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伊布再下一城,拉韦齐扳回一分。

  国米此前1天战平,AC米兰有机会超越同城对手。小罗、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阿巴特等人因伤缺阵,罗比尼奥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获得出场机会,博内拉改打右后卫,博阿滕轮换西多夫。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依然排出3-4-3阵型,拉韦齐和哈姆西克给卡瓦尼提供支援,阿罗尼卡顶替停赛的小卡纳瓦罗。

视频集锦-伊布罗比双剑合璧 妖刀坐地神功挽颜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圣保罗球场大约5.5万人观战,赛前下过大雨,直到比赛时还没停,但场地状况看上去不错。开场7分钟,伊布左侧短传,加图索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11分钟,安东尼尼飞身争抢与马乔前额相撞倒地,颈部固定后被担架车运出场地,[点击观看视频]奥多紧急热身出场,博内拉改打左后卫。第15分钟,博阿滕直传,罗比尼奥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18分钟,阿罗尼卡放倒罗比尼奥,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坎帕尼亚罗解围失误险些送礼,但德桑克蒂斯抢在伊布前面将球得到。

  AC米兰第22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分球,奥多右侧回敲,罗比尼奥在门前13米处直接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乔也无法坚持,耶布达替补出场。那不勒斯丢球后连续发起进攻。第24分钟,拉韦齐反击分球,卡瓦尼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搓射偏出近门柱。第26分钟,拉韦齐右路传出地滚球,哈姆西克前点距门7米处推射击中边网![点击观看视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背后推倒加加诺,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加加诺突入禁区射门被内斯塔挡出,那不勒斯继续进攻,哈姆西克禁区左侧反越位停球低传后点,但耶布达在门前7米处推射偏出,守在门柱边的卡瓦尼头球没蹭到。

  帕托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掠过横梁。第37分钟,多塞纳左路回敲,拉韦齐在门前22米处低射碰内斯塔偏出近门柱,拉韦齐左侧开出角球,帕齐恩扎门前抬手触球,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卡瓦尼在门前8米处左脚扫射偏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内斯塔后场解围,帕齐恩扎左臂挡球再吃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随后伊布侧身勾射德桑克蒂斯封出。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哈姆西克右路斜传过顶,拉韦齐在门前9米处冲顶被阿比亚蒂飞身单手托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一开始,加图索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被德桑克蒂斯倒地没收,随后多塞纳左路低传,拉韦齐前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铲射掠过横梁!第56分钟,帕托挑传禁区左侧,伊布左脚卸球距门12米处右脚推射太正,德桑克蒂斯倒地没收。第60分钟,分球,哈姆西克左侧距门15米处右脚弧线球又被阿比亚蒂单手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罗比尼奥接应伊布直传,在裁判吹越位后继续趟球,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米兰后场反击直传,伊布搓给右侧跟进的帕托,帕托在门前14米处右脚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封出底线。哈姆西克被索萨换下。第70分钟,卡瓦尼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左门柱。

  米兰第75分钟扩大比分,罗比尼奥禁区右侧回传,加图索直塞,奥多右路弧线球传中,罗比尼奥前点没顶到,但伊布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德桑克蒂斯一扑还是越过门线,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伊布被西多夫换下。那不勒斯第78分钟追回一分,拉韦齐接应后场直传突入禁区右侧,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拼抢中翻滚倒地,但他在起身时距门5米处右脚外脚背挑射越过阿比亚蒂入远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0分钟,西多夫直传禁区左侧,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得到。

  此后博阿滕和阿罗尼卡发生摩擦,双方球员迅速卷入,伊布也冲进场内,对方主帅马扎里上前劝架,冲突平息后,博阿滕和阿罗尼卡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第83分钟,米兰后卫头球解围,加加诺右侧距门8米处停球抽射偏出远门柱。杜米特鲁换下加加诺,弗拉米尼换下加图索。博内拉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0分钟,罗比尼奥传禁区右侧,弗拉米尼距门10米处卸球外脚背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封出近门柱。随后西多夫右侧禁区前沿低射偏出。AC米兰最终保住领先优势。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克蒂斯/2-格拉瓦,6-阿罗尼卡,14-坎帕尼亚罗/11-马乔(24'21-耶布达),5-帕齐恩扎,23-加加诺(84'14-杜米特鲁),8-多塞纳/17-哈姆西克(69'77-索萨),22-拉韦齐/7-卡瓦尼。

  AC米兰(4-3-1-2):2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7-安东尼尼(12'17-奥多)/8-加图索(87'16-弗拉米尼),21-皮尔洛,27-博阿滕/70-罗比尼奥/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76'10-西多夫)。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