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绝杀队副送乌龙 利物浦2-1仍处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23:52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绝杀队副送乌龙利物浦2-1仍处降级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红军上半场屡失良机,吉尔吉亚科斯打破僵局,卡拉格乌龙,托雷斯绝杀打破近2月球荒。利物浦与布莱克本和富勒姆同积9分,仍处于降级区边缘。

  利物浦近14个联赛主场对阵布莱克本取得9胜5平保持不败,而在双方近19次各项赛事的交锋中也仅负1场。布莱克本上次做客安菲尔德取胜还是2000年1月的足总杯,联赛客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93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2场,利物浦15胜11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5平1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40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0胜41平38负占据上风。

视频集锦-杰队助攻金童破黄绝杀 红军闪电战迎胜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霍奇森再度轮换7人,红军排出同上轮联赛相同的首发阵容,周中欧战轮休的杰拉德和托雷斯双双出场。开场不久,近来4破布莱克本大门的托雷斯错过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传中。利物浦第8分钟首获机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乔-科尔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罗宾逊扑出,梅雷莱斯补射打偏。1分钟后,前利物浦边锋迪乌夫赢得左路任意球,埃梅顿摆渡,吉维特禁区内射偏。

  托雷斯又错过杰拉德传球,菲尔-琼斯及时解围。第13分钟,卡拉格右路传中,托雷斯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杰拉德角球开至远点,吉尔吉亚科斯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被罗宾逊神勇托出横梁。随后布莱克本解围角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外围远射偏出。利物浦极力需要一场胜利摆脱目前深陷降级区的困境,第25分钟,梅雷莱斯传球,杰拉德16码处的劲射又被罗宾逊扑出。

  第28分钟,迪乌夫边路对杰拉德犯规,奥尔森和吉维特表示不满均被罚黄牌。布莱克本小心防守,利物浦难以打破客队铁桶阵,梅雷莱斯两度外围射门分别被迪乌夫和萨尔加多封堵。利物浦第41分钟错失良机,杰拉德开出角球,吉尔吉亚科斯前点头球攻门偏向后点,卢卡斯5码处头球接力攻门偏出。2分钟后,卡拉格右路传中,托雷斯12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没收。半场补时,杰拉德右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又将绝佳机会射偏。

  利物浦第48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吉尔吉亚科斯7码处头球攻门,奥尔森左侧立柱前试图解围也未能挡出皮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第5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杰拉德开出角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被罗宾逊神勇扑出,阿根廷人近距离补射又被罗宾逊没收。布莱克本第52分钟扳平比分,佩德尔森直传,替补出场的本贾尼禁区右侧下底回传,迪乌夫小禁区边缘的射门缺乏力量,孔切斯基球门线前的解围打在卡拉格背上弹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利物浦第53分钟再度领先,杰拉德传球,乔-科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托雷斯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这是他近2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6分钟,佩德尔森开出任意球,菲尔-琼斯的头球攻门被吉尔吉亚科斯挡出底线。第63分钟,杰拉德再开角球,吉尔吉亚科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5分钟后,奥尔森头球摆渡,佩德尔森禁区前的劲射稍稍高出。

  最后20分钟,利物浦保守控球以确保胜局。恩戈格和谢尔维替补出场。布莱克本机会寥寥,仅有奥尔森的远射偏出。梅雷莱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结束前,格雷拉中圈拼抢时踩踏杰拉德侥幸仅得到黄牌。最终利物浦获得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但红军与布莱克本和富勒姆同积9分,仍处于降级区边缘。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21-卢卡斯,4-梅雷莱斯(89',33-谢尔维);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10-乔-科尔(79',24-恩戈格);9-托雷斯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5-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28-菲尔-琼斯,5-吉维特,3-奥尔森;7-埃梅顿,15-恩佐兹(33',11-格雷拉),12-佩德尔森,10-迪乌夫,8-邓恩(68',23-霍伊莱特);9-卡里尼奇(46',21-本贾尼)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