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又一球星曝丑闻 酒吧对一女子抓奶摸臀遭逮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42  新浪体育
英超又一球星曝丑闻酒吧对一女子抓奶摸臀遭逮捕(图)

达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又一名英超球星闹出了丑闻,效力西汉姆的葡萄牙人达科斯塔因为涉嫌对妇女性骚扰以及使用暴力,日前被东伦敦警方逮捕。

  不久前纽卡斯尔的卡罗尔刚因为殴打前女友而被逮捕,如今达科斯塔又步其后尘。24岁的葡萄牙人因为在酒吧中的不良行径遭到了刑拘。

  在一家夜总会中,达科斯塔被指对一名女子进行侵扰,抓摸其胸部和臀部,在遭到反抗后,他又动手打了该女子和其两位朋友。

  一名目击证人称:“那个女孩正在舞池中跳舞,达科斯塔在VIP区和其他一些球员在一起,看起来是喝醉了。他走上去,可能对她又抓又摸,当她试图推开他时,达科斯塔打了她,后来她的两个朋友赶了过来,而他又对他们动手。”

  随后,达科斯塔被东伦敦的伊尔福德警察局逮捕,并因涉嫌性骚扰和公共场合闹事被拘留。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罗尔 性感内衣名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