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替补登场锁定胜局 处子球助球队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2: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杯第3轮,波迪蒙尼斯主场2:0淘汰低级别的辛法内斯队,而董方卓在第84分钟为主队波迪蒙尼斯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顺利晋级。

  董方卓是下半场才被换上的,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董方卓接到队友妙传一脚劲射将球打入右上角得分,这个进球成了小董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赛后主教练也激动称赞董方卓:“这个中国小子无疑是我们本场比赛一大发现! ”另外,葡萄牙媒体对董方卓的表现也给出了一致的认可,葡萄牙媒体都认为董方卓可以堪称为“奇迹的表现”,而许多葡萄牙媒体干脆直接在标题上标上“C罗队友加盟”。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