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猎获18岁超纯女星 野兽抛妻弃子博出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50  新浪体育
特维斯猎获18岁超纯女星野兽抛妻弃子博出轨(图)

艾斯妮卡尔

特维斯猎获18岁超纯女星野兽抛妻弃子博出轨(图)

清纯女星

  新浪体育讯 鲁尼在科琳怀孕期间招妓,一度遭到千夫所指,但有一个人绝不会站出来对曼联前锋说三道四,他就是特维斯,一来两人在曼联时关系不错,二来阿根廷野兽在这方面很心虚,他也不是什么“好鸟”。

  如今特维斯和老婆瓦娜莎已经分居,原因就是出轨太频繁,要知道这可是他从17岁起就认识的女人,但当瓦娜莎两次怀孕期间,特维斯都跑出去偷腥鬼混,妻子第一次怀孕期间,特维斯和艳星法茜鬼混,第二次再次出轨,比特维斯大1岁的瓦娜莎决定不再原谅丈夫。

  如今瓦娜莎带着两个女儿在阿根廷生活,特维斯一人在曼彻斯特,谈到分居,瓦娜莎说:“大女儿都5岁了,什么都明白了,我和特维斯已经没有关系。虽然我们还会带着女儿一起度假,但那只是因为他是女儿们的父亲,我是她们的母亲,仅此而已。”

  媒体披露,如今的野兽没闲着,他早就有了新欢,特维斯钓上的是阿根廷国内18岁的清纯女星艾斯妮卡尔,今年7月两人在聚会上相遇,特维斯被迷得神魂颠倒,立刻发起追求攻势,两人很快打的火热。

  艾斯妮卡尔身高1米58,两年前在音乐剧《丑小鸭》中扮演主角而成名,如今是阿根廷电视圈内当红的清纯女,如今她已经不回避与特维斯的恋情:“特维斯和妻子已经分居了,他需要有人陪伴。”而特维斯依然半遮半掩,在阿根廷国内访谈节目中被问及艾斯妮卡尔时,野兽一脸不快:“我不想听到任何关于艾斯妮卡尔或我妻子的问题。”

  不管怎么说,特维斯和艾斯妮卡尔的热恋已经不是秘密,但这个有屡次出轨劣迹的男人,是否真会与这位女星厮守终身?9月份阿根廷媒体曝光说两人已经在谈婚论嫁,可没人能相信随着时间推移,野兽不会再生出其他的花心来。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