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预赛-克洛泽4场6球波尔蒂传射 德国3-0全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2:50  新浪体育
欧预赛-克洛泽4场6球波尔蒂传射德国3-0全胜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01:00(哈萨克斯坦当地时间12日23:00),2012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第4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阿斯塔纳竞技场展开角逐,德国客场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克洛泽和戈麦斯先后进球,两度助攻的波多尔斯基锁定胜局。德国4战全胜领跑。

  这是双方首次交锋,勒夫继续排出连胜的首发阵容。第6分钟,克洛泽连过2人后突破受阻,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的射门打高。3分钟后,韦斯特曼左路下底传中,穆勒远点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随后皇马中场赫迪拉连续传球失误影响了进攻节奏。第16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克洛泽11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拉姆直传,穆勒禁区右侧回传,厄齐尔12码处的射门被克洛泽挡下。

视频集锦-克洛泽建功波尔蒂传射 德国客场完胜鱼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国人基本上完全控制比赛,但他们仍然继续浪费机会,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克洛泽远点垫回门前,无人防守的克洛斯12码处头球攻门再度顶高。3分钟后,赫迪拉传球,克洛斯外围射门再度偏出。第28分钟,克洛泽分球,厄齐尔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佐夫斯基挡出底线。第34分钟,穆勒直传禁区右侧,克洛泽小角度传射偏出近角。

  第35分钟,克洛斯同厄齐尔踢墙配合后25码处劲射被扑出,厄齐尔15码处补射偏出左上角。第4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赫迪拉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德国第43分钟再失良机,拉姆右路传中被门将击出,赫迪拉16码处头球补射打中横梁。半场补时,克洛斯传球,厄齐尔右路25码处劲射被斯德尔尼科夫扑出。

  德国第48分钟打破僵局,厄齐尔左路斜传,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左侧横传,斯德尔尼科夫出击落空,克洛泽从波波夫身后超出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4场比赛的第6粒入球,为国家队打入58球。第51分钟,赫迪拉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弧内低射偏出。随后施密特加尔禁区边缘内左脚凌空扫射偏出左上角,这是哈萨克斯坦本场比赛的仅有机会。

  第55分钟,戈麦斯换下受伤的克洛泽。2分钟后,施密特加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被诺伊尔扑出。第58分钟,赫迪拉传球,穆勒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5分钟,厄齐尔传球,穆勒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70分钟,施密特加尔禁区左侧横传,基兹尼岑科15码处扫射偏出。随后马林换下穆勒。德国第76分钟扩大比分,戈麦斯同波多尔斯基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8分钟,哈萨克斯坦快速,诺伊尔选择出击,替补出场的阿维岑科右路吊射空门偏出。随后卡考替补厄齐尔出场。第85分钟,卡考禁区前低射缺乏威胁,斯德尔尼科夫轻松得到。德国第85分钟锁定胜局,韦斯特曼传球,波多尔斯基连过4人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卡考12码处射门偏出。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伯,5-韦斯特曼;6-赫迪拉,18-克洛斯;13-穆勒(71',21-马林),8-厄齐尔(79',19-卡考),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55',23-戈麦斯)

  (斯科)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