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奇克兰茜泳池激吻 名模着白色比基尼小腹微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8:42  新浪体育
克劳奇克兰茜泳池激吻名模着白色比基尼小腹微凸(图)

克劳奇与克兰茜

克劳奇克兰茜泳池激吻名模着白色比基尼小腹微凸(图)

克劳奇亲吻克兰茜的小腹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与女伴的感情生活太过平淡,也许,应该在两人世界中加入一点新鲜刺激的元素,例如“角色扮演”,曼联队的当家球星鲁尼,就曾让他的“一夜情女友”珍妮穿上了吸血鬼装,以此调动起自己的性趣。当然,也千万不要学习鲁尼和克劳奇,这两位英格兰的队友都选择了外出偷腥尝鲜,来一解自己寂寥乏味的生活。克劳奇在马德里期间,将他的身体献给了一位名为莫妮卡的“乳霸”,虽事后也得到了后者的“好评”,但其与女友克兰茜的感情却走了崩溃边缘;而鲁尼的日子更不好过,除了国际形象蒙受重大损失外,这次出轨更是在妻子科琳的心灵上,造成了无可弥补的创伤。

  不过好在无论是科琳还是克兰茜,最终都原谅了他们的男人。近日,趁着联赛的间隙,前者还跟随丈夫鲁尼一起,去了趟布拉格“二次蜜月”,玩的可谓是不亦乐乎。而怀孕的克兰茜,自然也受到了男友克劳奇的加倍宠爱,两人来到了迪拜的海滩边,享受着鸳鸯戏水的乐趣。

  目击者证实,两人在迪拜皇家艾美酒店的泳池内大秀恩爱,身穿一套乳白色比基尼的克兰茜,身材依旧妖娆多姿,怀有14周身孕的她,此刻小腹已然微微隆起。但克劳奇可顾不得这些,高佬前锋时不时的对着女友的肚脐眼,来一个深情的吮吸,仿佛隔着一层肉,也能够准确的将爱意传达给自己未成形的宝宝。

  躺在岸边沙滩的长椅上,这对恩爱的依然旁若无人的拥吻,吻的忘情、吻的天崩地裂,这一刻你的舌尖只有我,我的舌尖也只剩下了你,克劳奇的手游划于在克兰茜的玉背、腰间,似乎再用点力,就会在女友的如雪般的肌肤上拧出一汪子水。克兰茜在依偎在男友怀里,就像是熟透了的水蜜桃在树枝上摇曳晃动,桃子上满是晶莹剔透的露珠,随着晃动,香汗一滴滴洒落在地上,这可滋润了中东软绵绵的细沙。

  “他们就像是热恋期的少男少女一样,沉醉于罗曼蒂克般的爱情,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密。他们看起来很幸福,之前的不快早就烟消云散了。”一位目击者感慨的说。“皮特(克劳奇)成功安抚了女友,克兰茜最终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根据《太阳报》的透露,克劳奇与克兰茜已决定明年正式结婚,并把婚礼举办地点定在了意大利北部的加尔达湖,名为“爱的小岛”的Isola Del Garda岛。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劳奇 克兰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