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破门博扬打空门憾中柱 巴萨1-1主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02:55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破门博扬打空门憾中柱巴萨1-1主场战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19: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梅西先拔头筹后错失单刀机会,恩苏埃扳平比分,博扬小角度打空门却憾中立柱。巴萨3连胜被终结,战平后已落后榜首的瓦伦西亚3分。

  巴萨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马洛卡仅负一场,其余6战全胜。马洛卡在双方近14场联赛交锋中仅胜2场,其余12战全遭败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1场,巴萨29胜9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7胜6平3负。梅西伤愈复出(点击观看视频),阿比达尔回归,哈维因伤缺阵,比利亚也禁赛缺阵,米利托、凯塔、博扬轮换进入首发。

视频集锦-梅西圆月弯刀对手锋霸头槌 巴萨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开场后就全力施压,开场仅40秒,米利托传球,佩德罗禁区右侧边缘的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阿瓦特没收。第3分钟,阿尔维斯下底传中赢得角球,巴西人直接开出,无人防守的佩德罗15码处右脚扫射高出。第5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博扬突破至禁区弧边缘的劲射被阿瓦特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马洛卡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巴萨进入阵地战僵局。

  皮克小禁区边缘接角球后转身停球稍大错失良机。而后凯文对佩德罗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前15分钟控球率接近90%。阿比达尔禁区左侧低传小禁区的梅西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随后阿比达尔停球失误错过了佩德罗送出的直传机会。博扬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前点的梅西,拉米斯抢先解围出底线。巴萨第21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传球,佩德罗脚后跟妙传,梅西禁区弧内左脚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萨第2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佩德罗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梅西获得单刀机会,但在试图晃过阿瓦特时被门将从脚下扑出。随后梅西开出角球,皮克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33分钟,梅西挑传,反越位成功且无人防守的阿比达尔禁区左侧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阿瓦特下怀。第3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梅西15码处左脚外脚背射门高出。

  第37分钟,阿比达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稍稍跑过的凯塔小禁区左侧勉强头球攻门偏出后点。随后伊涅斯塔和博扬的禁区前射门都未能给阿瓦特带来麻烦。马洛卡第42分钟扳平比分,卡维纳吉禁区左侧倒钩回传,卡斯特罗禁区左肋的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这也是马洛卡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随后德-古兹曼开出角球,恩苏埃小禁区边缘力压米利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补时,巴萨解围角球,卡斯特罗远射偏出。

  第4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打在边网。第50分钟,梅西挑传,博扬头球摆渡,佩德罗15码处射门被拉蒂尼奥封堵,皮球偏转后被阿瓦特没收。替补出场的韦伯对凯塔犯规被罚黄牌。第53分钟,梅西开出角球,凯塔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8分钟,阿尔维斯直传,梅西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懊丧踢着草皮。

  阿瓦特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马洛卡第62分钟险些反超比分,皮克传球失误,韦伯中圈内远射被站位靠前的巴尔德斯慌乱出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角球开出,克雷斯皮头球摆渡,恩苏埃10码处凌空垫射擦横梁高出。随后凯文20码处的右脚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卡斯特罗对阿尔维斯犯规被罚黄牌。第66分钟,蒂亚戈换下凯塔。第69分钟,马斯切拉诺回防解围,卡斯特罗接角球后外围射门偏出。

  巴萨解围获得快速反击的3打3机会,但佩德罗禁区右侧的回传稍大,中路跟进的梅西无奈倒地。巴萨进攻受阻,场边响起零星嘘声,皮克接角球后的头球攻门也偏出目标。巴萨第77分钟错失良机,阿尔维斯直传,摆脱克雷斯皮的博扬晃过阿瓦特后在小禁区右侧射空门,但小角度射门打中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诺里托替换受伤的佩德罗出场。

  第81分钟,诺里托直传,博扬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3分钟后,阿比达尔传球,诺里托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又被阿瓦特扑出底线。第87分钟,马斯切拉诺远射被阿瓦特扑出,但禁区左侧却无人接应。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的远射被阿瓦特没收。第91分钟,刚刚替补米利托出场的赫弗伦禁区前射门被阿瓦特没收。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18-米利托(90',11-赫弗伦),22-阿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66',30-蒂亚戈),8-伊涅斯塔;10-梅西,9-博扬,17-佩德罗(78',27-诺里托)

  马洛卡出场阵容(4-2-3-1):13-阿瓦特;2-拉蒂尼奥,4-拉米斯,21-克雷斯皮,29-凯文;19-马蒂,2-维克多;11-卡斯特罗(71',7-佩雷拉),20-德古兹曼,8-恩苏埃;8-卡维纳吉(46',9-韦伯)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