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再受伤 利物浦主场1-2升班马跌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23:51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再受伤利物浦主场1-2升班马跌降级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1比2负于布莱克浦,托雷斯开场后受伤退场,查理-亚当和瓦尔尼连入2球,杰拉德助攻吉尔吉亚科斯扳回一城。利物浦4轮不胜跌入降级区。

  这是双方1971年以来首度交手。红军最近一次取胜布莱克浦还是1966年。双方历史交锋41场,利物浦19胜9平13负占据上风。利物浦在周中欧联杯客场战平乌德勒支,鉴于凯利在边路表现疲软,吉尔吉亚科斯轮换出场,卡拉格换位到左路,周中轮休的杰拉德替换卢卡斯首发出场。

  第2分钟,斯科特尔禁区前犯规,查理-亚当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扑出。利物浦第3分钟险些破门,托雷斯右路传中,乔-科尔远点抢在厄德利之前近距离射门,但皮球却竟然偏出左侧立柱。第5分钟,泰勒-弗莱彻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吉尔吉亚科斯漏过皮球,但DJ-坎贝尔10码处错过皮球。第9分钟,克莱尼左路远射偏出。利物浦第10分钟遭遇打击,托雷斯受伤被恩戈格换下。

  利物浦在主场并没有占据上风,布莱克浦第15分钟险些破门,伊瓦特右路传中,DJ-坎贝尔远点近距离左脚射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鲍尔森传球,杰拉德远射高出。布莱克浦后卫卡斯卡特受伤也被换下。第23分钟,DJ-坎贝尔传球,瓦尔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科特尔封堵。第25分钟,梅雷莱斯传球,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吉尔克斯轻松得到。

  布莱克浦第29分钟取得领先,格伦-约翰逊禁区内对瓦尔尼犯规,查理-亚当点球射入右下死角。第32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吉尔吉亚科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查理-亚当失误,恩戈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也被吉尔克斯没收。第39分钟,梅雷莱斯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被没收。随后恩戈格传球,乔-科尔禁区边缘的低射也被吉尔克斯得到。

  利物浦的右路连续被打爆,第43分钟,伊瓦特传球,DJ-坎贝尔禁区左侧劲射被雷纳扑出。随后泰勒-弗莱彻传球,克莱尼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雷纳没收。第45分钟,布莱克浦解围任意球,杰拉德头球摆渡,梅雷莱斯30码处远射高出。布莱克浦半场补时扩大比分,泰勒-弗莱彻的精准挑传,反越位成功的瓦尔尼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右下死角入网,2-0。

  第47分钟,库伊特传中,恩戈格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利物浦第53分钟追回一球,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吉尔吉亚科斯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冲顶入网。第58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梅雷莱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伊瓦特挡出底线。利物浦第59分钟连失良机,首先是库伊特传球,梅雷莱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卡拉格传球,乔-科尔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远角偏出。

  约万诺维奇换下鲍尔森。利物浦开始围攻对方球门。第62分钟,布莱克浦解围角球,杰拉德外围射门偏出。随后吉尔吉亚科斯和泰勒-弗莱彻先后被罚黄牌。第66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勉强解围,梅雷莱斯禁区内的射门被查理-亚当封堵。第71分钟,库伊特传球,恩戈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克莱尼封堵。1分钟后,乔-科尔分球右路,库伊特传中,但前切尔西边锋前点漏过。

  布莱克浦也利用反击减缓自己的防守压力。第79分钟,大卫-沃恩传球,瓦尔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雷纳没收。随后替补出场的萨瑟恩传球,查理-亚当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第83分钟,泰勒-弗莱彻传球,瓦尔尼禁区右侧射门偏出。4分钟后,查理-亚当的射门又被斯科特尔禁区边缘封堵。第88分钟,杰拉德传中,库伊特的头球攻门被吉尔克斯没收。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换下乔-科尔。第91分钟,格伦-约翰逊传中,吉尔吉亚科斯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横梁。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28-鲍尔森(60',14-约万诺维奇),4-梅雷莱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0-乔-科尔(89',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托雷斯(10',24-恩戈格)

  布莱克浦出场阵容(4-4-2):21-吉尔克斯;5-厄德利(46',23-马修-菲利普斯),6-伊瓦特,20-卡斯卡特(21',31-凯南),3-克莱尼;11-大卫-沃恩,26-查理-亚当,14-格兰丁(64',4-萨瑟恩),11-瓦尔尼;39-DJ-坎贝尔,12-泰勒-弗莱彻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