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又1名将断腿 世界杯恶汉令对手吸氧急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20:59  新浪体育
英超又1名将断腿世界杯恶汉令对手吸氧急救(图)

德容飞铲

英超又1名将断腿世界杯恶汉令对手吸氧急救(图)

本阿尔法被抬下场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场与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打响,开赛才3分钟,场上就出现了令人担忧的一幕,客队法国名将本阿尔法遭到对方中场德容的飞铲,早早被抬下场。

  第3分钟,本阿尔法在前场拼抢,此时德容冲过来一记恶狠狠的飞铲,将法国人放倒在地。慢镜头显示,德容的飞铲冲击力极大,右腿撞在了对方的支撑脚(左小腿)上,导致本阿尔法倒地不起。

  接下来的4分钟里,曼城球场鸦雀无声,救护人员紧急入场,为本阿尔法治疗。德容这次恶铲导致的后果显然很严重,救护者使用上了夹板,来固定法国人的小腿,另外还拿出氧气瓶来给他吸氧。

  在经过了四分钟的救治后,本阿尔法被担架抬出了球场,他还不忘和现场的观众挥手,抬离草皮后,法国人被径直抬上场边等待的一辆救护车中,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到目前为止,本阿尔法的具体伤势还不得而知,但据运动生活网站称,法国人可能出现了骨折或者骨裂的情况。

  德容做出如此凶狠的动作并不是什么意外,这位荷兰中场以防守粗暴著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他曾跳起在空中,以一记当胸飞脚猛踹西班牙人阿隆索的胸口,令人吃惊的是这个被英国媒体冠以“中国功夫”之称的恶劣动作只吃到黄牌。不久前,执法世界杯决赛的英国裁判韦伯承认,那一脚应该得到红牌。

  最新动态:据本阿尔法的经纪人透露,法国人的胫骨和腓骨同时骨折,周一将在曼彻斯特进行手术,预计缺席赛场6个月。

  相关:世界杯决赛现罕见暴力一幕 暴力飞踹胸口竟逃过红牌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