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曝新丑闻与少妇有染 愤怒丈夫开车撞小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9:43  新浪体育
小贝曝新丑闻与少妇有染愤怒丈夫开车撞小贝(图)

33岁的珠宝设计师谢丽

小贝曝新丑闻与少妇有染愤怒丈夫开车撞小贝(图)

丈夫卡姆比兹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又有了新的场外风波,在一场离婚案中,英格兰球星被指与女方有偷情行为,对此,小贝方面予以了否认。

  33岁的谢丽-沙巴尼是一名珠宝设计师,她为众多明星设计珠宝,日前她与42岁的丈夫卡姆比兹离婚,后者指责谢丽与贝克汉姆有染,对此,女方与贝克汉姆都极力否认。

  谢丽在离婚文件中称:“2010年起,卡姆比兹一直指责我与贝克汉姆有染,而且经常在我们的孩子面前这样说,我反复告诉他这是没有的事。”

  卡姆比兹甚至还曾向贝克汉姆发泄怒火,在一次去学校接孩子时,他开车试图把小贝的车别出车道,险些导致小贝出了车祸。谢丽说:“2010年5月,贝克汉姆告诉了我这起事故,他告诉我说,他的车险些因此撞毁。”

  谢丽还回忆说:“在我生日时,卡姆比兹对我大喊,‘我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因为你没收到贝克汉姆的短信,你干嘛不让他把他下体的图片也发过来,好让你高兴高兴!’”谢丽认为,自己的丈夫完全是毫无理由的吃醋以及乱指责,完全是无中生有。

  对此,贝克汉姆的发言人称:“和最近的另一起故事一样,这次的事情又是一次完全的编造。”

  (王西)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