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小法只有5成可能战切尔西 1米92中卫秘抵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8:12  新浪体育
温格称小法只有5成可能战切尔西1米92中卫秘抵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

温格称小法只有5成可能战切尔西1米92中卫秘抵阿森纳

库卢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晚,刚刚在上轮联赛中输球的切尔西,将会坐镇斯坦福桥迎战阿森纳。大战当前,《每日邮报》称,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不太可能赶上这场焦点战,而温格也不打算冒险派上小法,但阿森纳官网却称,温格或许将会在最后时刻再决定是否让小法出战切尔西。

  在9月18日客场1比1战平桑德兰的联赛中,小法韧带受伤,而据温格亲口透露,小法周末出战切尔西的概率为50对50。而自从在上周末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中肘部受伤以后,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还没有参加完一堂完整的训练课,因此,温格也不确信阿穆尼亚是否能赶上对阵切尔西的联赛。但是,温格已经确认,维尔马伦(锺骨)仍将继续缺阵;而迪亚比(脚踝伤)将确定会回到大名单中,尽管他的伤还难以保证让他首发。

  “我不知道塞斯克的情况,但看上去可能是五五开,我将会在周六上午决定此事。阿穆尼亚更困难,他还没有完成一堂训练课,因此我需要等等看。维尔马伦还不能出战;而迪亚比则有8成的可能会出战。我不确信他是否已经百分百的恢复了,但他将百分百的进入大名单中。本特纳(腹股沟)应该会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复出,拉姆塞(断腿)的进展也非常好。”

  维尔马伦长期缺阵,温格手中可依赖的中卫搭档是夏季新援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他们的替补只剩下了瑞士“玻璃人”乔鲁和能够客串中卫位置的宋。总而言之,阿森纳在中卫位置上的人手并不是很充裕,教授必须要未雨绸缪了。

  《每日邮报》称,阿森纳现在已给了南非后卫库卢为期两周的试训期。今年18岁的库卢身高1米92,效力于南非马姆罗迪日落队,被视为南非近十年内最有才华的中卫。今年初,巴萨对库卢很感兴趣,但西甲冠军却并未向库卢发出邀请。因此,库卢转决定去阿森纳试试运气,希望能够靠试训中的良好表现来打动温格。

  日落队的公关经理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对我们来说,本队的年轻球员能被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尊重的球队看中,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如果阿森纳对他感到满意,两家俱乐部完全可以坐下来谈谈(转会费)。”而据悉,库卢将会于10月6日回到南非,他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凭借自己的表现来打动温格和他的教练组成员,而留给教授做决定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