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最新20人名单:哈维意外落选 枪手核心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9:28  新浪体育
西班牙最新20人名单:哈维意外落选枪手核心缺席

没了哈维的西班牙会是什么样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下月两场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20人名单,被誉为中场大脑的巴萨核心哈维令人惊讶地没能入选。

  昨天巴塞罗那冠军联赛1比1战平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哈维首发出场踢满了90分钟 视频-西班牙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哈维因伤无缘国家队 媒体来源:上海体育 ,这证明他的身体状态还是可以参赛的。博斯克之所以没有选哈维入队,原因有二,其一是无论立陶宛还是苏格兰,实力都与世界冠军不在一个档次上;其二,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透露,哈维跟腱出现炎症,博斯克希望爱将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巴塞罗那发言人的最终确认。

  与哈维伤势不明相比,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和皇马后防大将阿尔比奥尔则是确实受伤,没法出赛。9月18号法布雷加斯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打进一记超级运气球后,受伤下场,将歇战2到3周。

  其他人员没有什么悬念,巴塞罗那依然占据了近半壁江山,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加上比利亚,将会是西班牙的轴心骨。

  本月初西班牙队以4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开启了2012年欧洲杯的卫冕之旅。10月8号西班牙坐镇萨拉曼卡主场迎战立陶宛,四天后的12号,斗牛士军团将出征英伦,在格拉斯哥对阵苏格兰队。

  以下是西班牙队20人大名单: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巴塞罗那),雷纳(利物浦);

  后卫:阿韦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马切纳(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蒙里亚尔(奥萨苏纳);

  中场: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佩德罗(巴塞罗那),纳瓦斯(塞维利亚),比利亚(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托雷斯(利物浦)。

  (新体)

  


更多关于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