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拜仁终场绝杀2-1逆转 罗马2分钟连击2-1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4:34  新浪体育
欧冠-拜仁终场绝杀2-1逆转罗马2分钟连击2-1告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8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E组开始第2轮较量,拜仁客场2比1逆转巴塞尔,两连胜排名榜首。穆勒赢得点球,施魏因斯泰格操刀追平比分,终场前小猪梅开二度;罗马主场2比1击败克卢日,两队同积3分。克卢日前锋特劳雷两次射中门框,梅克斯和博列洛2分钟内连下两城,拉达追回一分。

  拜仁做客旧将芬克执教的巴塞尔。与上周末联赛相比,范加尔更换一名首发,大阿尔滕托普取代奥利奇。巴塞尔此前8个欧战主场取胜7场,这是该队首次与拜仁交手,上次对阵德甲球队是2007-08赛季联盟杯小组赛客场1比1平汉堡,奥利奇和克洛泽分别作为汉堡和不来梅球员,都曾经在欧战中攻破巴塞尔球门。

[ 集 锦 ] 小猪泰山压顶无愧猪神 拜仁最后时刻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9分钟,小猪与克洛泽二过一配合后远射被费拉蒂挡出。第11分钟,拉姆个人突破传球,克罗斯内切距门15米处射门被科斯坦索指尖托出底线。第15分钟,拜仁开出角球,施魏因斯泰格传球,范比滕禁区左侧凌空抽射高出横梁。巴塞尔第18分钟取得领先!范比滕传球被断,施托克中场直传反击,施特雷勒摆脱巴德斯图伯突入禁区脚后跟回敲,弗雷在门前13米处右脚弧线球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位前多特蒙德射手还是首次在冠军联赛中破门。

  巴德斯图伯对弗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弗雷开出任意球,胡格尔在门前7米处射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4分钟,克罗斯左路内切远射被科斯坦索得到。第40分钟,沙奇里左脚远射被布特扑出底线,弗雷开出角球,施特雷勒头球高出。

  下半时,戈麦斯换下大阿尔滕托普。第52分钟,施托克传到禁区左侧,沙奇里左脚射门被布特扑出,雅皮外围补射偏出。拜仁第55分钟获得点球!穆勒突入禁区被胡格尔绊倒,施魏因斯泰格操刀推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克罗斯被奥利奇换下。第57分钟,普拉尼奇对沙奇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小猪放倒斯特雷勒,吃到本队第4张黄牌。

  弗雷接到沙奇里分球,在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贴近门柱而出。第69分钟,沙奇里突破遇阻,胡格尔外围补射高出。第72分钟,胡格尔传中,施特雷勒头球被布特得到,随后克洛泽禁区右侧低射被科斯坦索化解,他被季莫舒克换下。第78分钟,雅皮禁区左侧弧线球高出。第82分钟,弗雷在门前20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穆勒接拉姆传球,在门前14米处左脚射门偏出。第89分钟,巴德斯图伯右侧开出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后点距门5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

  巴塞尔(4-4-1-1):1-科斯坦索(C)/22-因库姆,19-亚伯拉罕,28-费拉蒂,20-萨法里/17-沙奇里(80'11-奇珀菲尔德),10-雅皮(89'15-阿尔梅拉雷斯),8-胡格尔(87'24-卡布拉尔),14-施托克/13-弗雷/9-施特雷勒。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3-普拉尼奇/17-范博梅尔(C),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46'33-戈麦斯),25-穆勒,39-克罗斯(56'11-奥利奇)/18-克洛泽(77'44-季莫舒克)。

  

  联赛首胜的罗马主场迎战克卢日。拉涅利后防进行大调整,西西尼奥,梅克斯、卡斯特利尼获得首发,顶替了卡塞蒂、胡安、里瑟。而在攻击线上,上周末替补绝杀国米的武齐尼奇顶替博列洛。2008年9月,克卢日曾在冠军联赛处子战中爆冷客场2比1击败罗马,上轮主场击败巴塞尔则是该队在欧冠的第2场胜利。

  开场5分钟,库利奥右路左脚远射稍稍偏出近门柱。第7分钟,库利奥传球,特劳雷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第12分钟,迪卡在门前30米处抽射高出。第20分钟,迪卡再度远射偏出右门柱。罗马直到第28分钟才等到首次机会,皮萨罗突至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克卢日第31分钟险些破门,霍拉反击直传,特劳雷连续变线扣过布尔迪索,在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点击观看视频)!

  第35分钟,托蒂过顶球传禁区右侧,武齐尼奇低射被努诺-克拉罗倒地扑出。1分钟后,德罗西传球,武齐尼奇禁区左侧射门被努诺-克拉罗化解。第37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25米处抽射,努诺-克拉罗脱手后将球拿到。第39分钟,武齐尼奇传球,托蒂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努诺-克拉罗扑出,梅内左脚补射偏出右门柱!第43分钟,托蒂直传禁区右侧,西西尼奥打近角被努诺-克拉罗倒地扑出。第45分钟,皮萨罗任意球横敲,托蒂怒射被努诺-克拉罗飞身扑出。

  下半场,阿德里亚诺换下梅内。第50分钟,皮萨罗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努诺-克拉罗向左侧扑没收。克卢日第52分钟再中门框!霍拉接应过顶球脚后跟凌空回磕,特劳雷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左门柱外侧(点击观看视频)。第56分钟,埃迪马尔左路传中,霍拉头球偏出。武齐尼奇被博列洛换下,西西尼奥被卡塞蒂换下。第67分钟,皮萨罗在门前25米处打高。

  科内换下埃迪马尔。罗马第69分钟打破僵局!皮萨罗右侧开角球选择低传外围,梅克斯在前点距门13米处右脚劲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仅过2分钟,德罗西左侧中场长传,博列洛在禁区左侧不等球落地,在门前12米处精彩左脚小角度凌空扫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此后迪卡背后放倒阿德,被黄牌警告。德泽尔比换下霍拉。克卢日第78分钟扳回一分,库利奥左侧开出任意球,拉达后点距门8米处大力头槌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意甲旧将德泽而比射门被洛邦特击出,罗马最终2比1胜出。

  罗马(4-4-2):1-洛邦特/2-西西尼奥(64'77-卡塞蒂),5-梅克斯,29-布尔迪索,3-卡斯特利尼/20-佩罗塔,7-皮萨罗,16-德罗西,94-梅内(46'8-阿德里亚诺)/10-托蒂(C),9-武齐尼奇(64'22-博列洛)。

  克卢日(4-4-2):1-努诺-克拉罗/4-帕宁,15-阿尔坎塔拉,20-卡杜(C),24-拉达/7-迪克,8-基武武,66-埃迪马尔(69'28-科内),19-库利奥/22-霍拉(77'10-德泽尔比),9-拉西纳-特劳雷(82'32-别拉诺维奇)。

  (马舸)



更多关于 拜仁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