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冬购欧洲2届金靴 卢西奥:贝巴与小罗卡卡同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曼联曝冬购欧洲2届金靴卢西奥:贝巴与小罗卡卡同级别

设计台词:老特拉福德,等我回家!

曼联曝冬购欧洲2届金靴卢西奥:贝巴与小罗卡卡同级别

设计台词:求求你,饶了我吧,马特乌斯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赛后,曼联主力杀手鲁尼迟迟找不到状态,尽管贝尔巴托夫有开窍迹象,但保加利亚人毕竟不是一个高产杀手,这令弗格森很是头大。意大利网站Tutto Mercato昨天称,曼联准备从马竞重签31岁的迭戈-弗兰,尽管国米也想签下这位乌拉圭神锋,但曼联这次表现的诚意十足。

  2002年1月,弗兰以690万镑的转会费,从阿根廷独立队加盟曼联。而在加盟红魔之前,22岁的弗兰代表独立队在阿根廷联赛中出战80场打进37球,进球率相当高。但来到曼联后,弗兰水土不服,代表红魔在联赛中出战63场,打进10球;各项赛事出战95场打进17球。这与范尼的210场150球完全没得比,因此,离开曼联对弗兰来说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在效力曼联期间,弗兰跟随红魔夺得了1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2004年8月,弗兰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同月曼联签下了神童鲁尼。在加盟黄色潜水艇的第一个赛季,弗兰就在西甲联赛中出战38场打进25球,与亨利一起夺得了欧洲金靴奖。在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三个赛季里,弗兰共代表该队在西甲联赛中共出战106场打进了惊人的54球。

  2007年6月,28岁的弗兰以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08-09赛季,弗兰代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出战33场打进32球,再次荣膺欧洲金靴奖。上赛季,弗兰帮助马竞夺得了欧联杯和国王杯。欧联杯半决赛,弗兰在加时赛中的进球攻陷了安菲尔德,一举淘汰利物浦;决赛战富勒姆,弗兰率先打破僵局,并在加时赛中打进金子般的进球,他的梅开二度帮助马竞击败对手夺冠。而新赛季开赛前,弗兰又帮助马竞击败上赛季的三冠王国米,夺得了欧洲超级杯。迄今为止,弗兰为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出战106场,打进69球,进球率高得惊人。

  今年夏天,弗兰在南非世界杯上打进5球助攻1次,帮助乌拉圭杀入四强。小组赛第2轮,对阵东道主南非,弗兰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以3-0痛击对手。1/8决赛对阵韩国,开场仅仅8分钟,弗兰就助攻苏亚雷斯打破僵局,最终,帮助乌拉圭队以2-1绝杀韩国;1/4决赛对阵黑马加纳,弗兰下半时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本队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弗兰又第一个站出来稳稳的罚进点球,最终帮助乌拉圭点球击败加纳闯入四强;尽管乌拉圭在半决赛中比2-3不敌荷兰,但弗兰在比赛中成功破门,一度帮助本队扳成1-1;而在三四名决赛中,弗兰的进球一度帮助乌拉圭将比分反超为2-1,只可惜晚节不保被延森和赫迪拉连入两球,最终遗憾的以2-3负于对手。尽管未能率队闯入决赛,但弗兰还是凭借优异的发挥,最终击败了比利亚、斯内德、伊涅斯塔、哈维、卡西利亚斯等人,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

  曼联官方从今年夏天开始就与弗兰眉来眼去,红魔助理教练穆伦斯丁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曼联真的非常欢迎弗兰归来。”而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他甚至还发去了短信亲自劝说弗兰,而乌拉圭神锋则回复短信表示,“我已做好了准备。”尽管曼联此前很少签30岁以上的球员,但弗格森承认今夏本想报价28岁的比利亚,葫芦娃也已并不年轻,况且,弗兰的状态保持的相当好。本赛季开战后,弗兰火力不减,在西甲联赛中出战2场打进3球。而如果弗兰能够重回曼联的话,由于本赛季马竞没有取得欧冠参赛资格,他将可以代表出战欧冠淘汰赛阶段,当然前提是曼联得保证小组出线,这对弗格森诱惑十足。

  弗兰即便同意回到曼联,也要等到明年1月份,在鲁尼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曼联目前最可信任的前锋就是贝尔巴托夫了。在国际米兰后防支柱卢西奥看来,贝巴是跟卡卡、斯内德和罗纳尔迪尼奥处于同一等级的球员。“基于对足球的本能和理解,我们可以谈论本赛季贝尔巴托夫将会竞争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我跟卡卡、小罗、斯内德都曾较量过,贝巴具有跟他们一样的天分。适应曼联占用了他很多的时间,但一旦他适应了,他就能找回最佳状态。我认为我们只需要从现在开始看到最好的他,他已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我确信随着本赛季的进行,他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对于曼联球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尽管新任主帅马特乌斯力劝29岁的贝巴重新回到国家队,但他的经纪人丹切夫表示,贝巴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后开工没有回头箭,他将不会再回到保加利亚国家队,六届保加利亚足球先生现在只想为曼联好好踢球。

  (安然)


更多关于 曼联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