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埃里近照曝光 BOBO体重超标大肚子媲美罗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40  新浪体育
维埃里近照曝光BOBO体重超标大肚子媲美罗尼(图)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已经消失在人们视线里很久了,他在离开意甲之后,经常会在美国待着。一方面因为他要陪着自己的小女友梅丽莎-萨塔,这位昔日意大利顶级女主播现在的事业大部分在美国,同时美国还有维埃里热衷的体育项目,扑克。

  与贝克汉姆不同,维埃里对足球明显没有那么热衷,这位曾经纵横欧洲足坛的球员现在已经彻底的告别了足球,他的生活中现在最重要的两个组成部分就是女友和扑克。随着告别足球,维埃里也告别了日常的训练,因此现在的维埃里也开始发福,就像他在意甲最著名的锋线搭档罗纳尔多一样。

  媒体拍到了维埃里最近的照片,并且指出现在的维埃里体重已经严重的超标,他过去肌肉感十足的身形已经彻底没有了,现在的曲线已经变成了那个大肚子。看看大腹便便的维埃里,在想想他的好友因扎吉,一个37岁还在进球的前锋,这就是生活。

  (Lrivt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