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变阵小罗几定出局 冤家主裁曾吹掉帕托对皇马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上午,AC米兰已经从米兰的马尔奔萨机场出发,并在当天晚上在阿姆斯特丹的球场,完成了最后的阵容演练。因为有伤,帕托和安布罗西尼都没有出现在阿莱格里的21人大名单中,也都没有随队去荷兰,奥多则是出于技术上的选择被排除在了大名单外。在和球队一起动身去荷兰之前,加利阿尼在米兰的机场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认为AC米兰在进步中,认为意甲是欧洲几大联赛中最均衡的一个。

  加利亚尼还重复了贝卢斯科尼最喜欢说的话,“AC米兰应该踢出一种有说服力,又能让大家感到愉悦的足球”,但加利亚尼也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意甲冠军,因为AC米兰从来不是游乐场”。认可了罗比尼奥的进步,加利亚尼还透露说,帕托的情况很好,也许可以在周六与帕尔玛的比赛中上场,至少医生们是这么说的。阿莱格里则很清楚,如果AC米兰能够击败阿贾克斯,就意味着小组出线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在阿莱格里看来,全队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是米兰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另外,周三就是贝卢斯科尼的生日了,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都提到,希望球队能取得一场胜利,作为生日礼物感谢贝卢斯科尼这些年来为AC米兰所做的巨大投入。

  球队动身去荷兰前在米兰内洛的最后一次训练,上周六参加了比赛的球员都留在了健身房,余下的球员在有球训练之后完成了一场6对6的对抗赛。阿莱格里说,球队最后阵容,他会在周一晚上的阵容演练中做出最后的决定,并且在周二上午的准备会上正式宣布。据《罗马体育报》和天空台猜测,阿莱格里很可能放弃他最偏爱的4-3-3,选择上轮联赛后20多分钟在场上表现出更好效果的4-4-2,《罗马体育报》甚至猜测阿莱格里可能会让小罗去替补席,类似情况下,伊布将和罗比尼奥构成前锋线的组合,西多夫将出现在中场,另一个得到休息机会的很可能是近4场持续作战的博阿滕,弗拉米尼将得到机会。天空台则说,即便阿莱格里坚持他的4-2-3-1,小罗也很可能会成为替补。

  而回到阿姆斯特丹的伊布显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曾经在阿贾克斯效力了三年,伊布也曾经和尤文、国际米兰一起回到阿贾克斯比赛,但都没能进球。AC米兰的球迷希望,这一次伊布能够在米兰打破这个魔咒。

  在晚些时候,欧足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对于这位布里奇,帕托恐怕不会感到陌生,上赛季欧冠小组赛AC米兰主场1-1战平皇马的比赛中,第36分钟,帕托曾经接到皮尔洛的传球抢在阿贝罗亚之前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但被这位布里奇吹成了手球在先……

  (董希源)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