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利亚尼宣布帕托将提前复出 明言AC米兰目标意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客场挑战劲旅阿贾克斯。除欧冠同组曾经9次问鼎欧冠的皇马外,阿贾克斯和AC米兰同为欧冠史上的老牌赢家,分别4次和7次获得这一荣誉。这场比赛也是阿贾克斯与AC米兰的第五次交锋,新赛季加盟红黑军团的瑞典人伊布前四次都代表阿贾克斯出战,明天他将以AC米兰球员的身份回到昔日效力过的阿姆斯特丹竞技场。

  本周一下午,AC米兰全队从米兰马尔本萨机场启程前往阿姆斯特丹。此次客场之旅,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亲自随队出征督战,可见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在登机之前,加利亚尼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他表示对球队最近的表现感到满意:“米兰队正在进步,”加利亚尼首先说到,“我很高兴球队缩小了和联赛领先者的积分差距。在所有的欧洲联赛中,我们的联赛头名在五轮之后仅积十分,这说明各个队伍之间更均衡,争夺更激烈了。在过去,每当那些小球队来到做客圣西罗,他们在比赛中只会进行防守。而现在不同了,他们也与我们抗衡,甚至也经常有犀利的进攻。不得不承认许多优秀的教练员已经涌现了出来,所以小球会战胜传统强队已经不再是新闻,我们也希望成为那种勇敢的球队。”

  自从欧冠首轮在欧塞尔身上2球开和之后,伊布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最近4场比赛中已经攻入4球,但瑞典人的优异表现仍难掩盖帕托的缺席对球队攻击力的影响。自从在同欧塞尔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腿肌肉之后,巴西人已经缺席了AC米兰三轮联赛的比赛。最新的消息称帕托伤势恢复良好,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周日凌晨同帕尔马的联赛中出场。加利亚尼也对这一消息给予了证实,他在接受SportMediaset电视台的采访时称:“帕托的情况非常好,他很有可能在周六同帕尔马的比赛中登场,不过我强调只是‘很有可能’,至少球队的医疗组是这样告诉我的。”帕托不在期间,罗比尼奥担当起了边路进攻的重担,并且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首发出场,尽管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但加利亚尼仍然表示了支持:“罗比尼奥的状态正在好转,他夏天的季前准备并不好,不过已经开始渐渐调整。球队目前更应该脚踏实地,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而不是到公园来放松的。”

  本场同阿贾克斯的比赛对AC米兰来说还有一层特殊的意义,加利亚尼为记者解开了谜团:“我们希望在阿姆斯特丹能够为贝卢斯科尼主席赢得一场漂亮的胜利。比赛的第二天是主席先生74岁的生日(9月29日),我们希望以一场胜利作为给他的生日礼物,感谢他长时间来为球队付出的一切。” (瓶子)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