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名将担忧杰拉德托雷斯1月离队 KOP购股票助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5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名将担忧杰拉德托雷斯1月离队KOP购股票助红军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欧洲豪门滑铁卢周末中,尽管本赛季无缘欧冠联赛,利物浦作为英超传统四强,却也没能侥幸逃脱,6轮过后只积6分,依然在第16位徘徊。这不禁让红军著名球星麦克马纳曼担心,两大支柱杰拉德和托雷斯都将在冬季离开安菲尔德。

  麦克马纳曼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托雷斯不开心,杰拉德也不开心。他们的肢体语言显示出他们的不满。最好的球员都想效力最好的球队,打最高水平的赛事。”

  和麦克马纳曼一样,荷兰前锋库伊特也承认托雷斯情绪不高,“如果没有赢得比赛,是绝对高兴不起来的”,但他否认西班牙人的低迷状态是他即将转会的征兆。托雷斯新赛季开始以来7场比赛只打入1球,库伊特为队友辩解说,“每个人都期待托雷斯进球,但他在场上的贡献远不止于此,事实上他的妙传给我和杰拉德都创造了得分机会。即便托雷斯不进球,他对球队也非常重要。”

  面对球队现在接近降级区的排名,库伊特没有丧失信心:“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如果我们在最佳状态,我们可以赢得比赛。现在我们非常努力训练比赛,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只是时间问题。”斯科特尔也在接受采访时给球队打气:“人们总以为换帅如换刀,但我们需要时间。我们的目标是前四,这很不容易,但如果我们继续取得进步,就一定能拿到欧冠席位。我们需要时间,教练也好,新加盟的球员也要,需要进一步磨合。”

  除了场上表现不佳,利物浦在美国老板的经营下,还遭遇到严峻的财政危机。如果下个月15日无法偿还巨额贷款,利物浦俱乐部就将被银行托管,而《每日邮报》透露,如果利物浦主席、现任英国航空公司总裁马丁-布劳顿在他的任期内能够将俱乐部出售的话,他将获得50万英镑的奖金。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心爱的俱乐部,利物浦球迷组织发起基金会,以购买利物浦股票、成为俱乐部投资人为目标。虽然球迷个人的经济实力很微小,但项目负责人自信满满地表示:“如果你有100000人,每人捐500英镑,总数就能达到5000万英镑。”这项计划目前障碍在于基金会成员仅限于工作和生活在默西塞德郡的人,该组织希望明年通过的相应条款能使得成员扩大到全世界范围。

  本周四晚利物浦将在欧联杯小组赛对阵乌德勒支,主帅霍奇森透露,托雷斯、梅雷莱斯以及库伊特都将能够首发,他对三人的表现充满期待。

  (G14)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