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沃怒骂贝帅其实直指埃托奥 麦孔:国米前锋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俗语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本赛季意甲和欧冠的卫冕冠军也不例外,特别是在国际米兰兵败罗马之后,贝尼特斯手里的“经”就更难念了。在下半场第47分钟丢球,并且因为这个丢球而输了球,国际米兰球员的不开心是不可避免的。所以门将塞萨尔会说,“我们应该吸取教训,证明与罗马的比赛只是一个偶然的错误。”坎比亚索也指出了球队在这场比赛 视频-齐沃质疑教练战术安排 情绪失控场边怒吼贝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的发挥不够稳定,但是阿根廷人对与不莱梅的欧冠,以及国际米兰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表示球队有足够的经验,克服目前的困难。但不是所有人的语调都那么平和,也不是所有人都选择了自我批评。

  麦孔就表示,这场比赛也许输一个0比3的感觉更好,因为那总比在比赛结束前输球好。巴西的右后卫说,“在对方球门下,我们出了太多的错误,而我们自己就被对手的一次机会惩罚了。我们的表现应该更好些,在前场,我看到(我的队友们)不够冷静,并且非常的自私。”

  就在麦孔指责前锋线的队友互相缺乏配合时,齐沃却在批评他们,特别是埃托奥,对左路防守的支持不力。过去的两个星期,齐沃曾经就自己的位置问题公开发过牢骚,“我是中后卫,不是边后卫,在边路我很不开心。”贝尼特斯当时并没有直接响应。这次,电视画面交代得更清楚,齐沃是在上半场的尾声直接向贝尼特斯抱怨起来,当时齐沃指着前面的埃托奥,和身边的罗马球员说:“如果再这么下去,我不干了。要么你让他们跑回来(参与防守),要么我下场了。”从慢镜头看,齐沃当时的口型很清楚,他的面部表情相当愤怒。而齐沃的抱怨,需要等到下半场才能够看到效果,结果是贝尼特斯换上了蒙塔里。赛后,贝尼特斯做齐沃做了辩护。“克雷斯蒂安想得到更多的帮助,这样我们决定做些改变。后来,齐沃得到了一张黄牌,我把蒙塔里派了上去,保护他的这一侧。”罗马的经纪人里多与齐沃的关系很好,看到齐沃发怒,让里多感到了一些惊讶。“他是个非常平静的人,我们都说,老实得像个女孩子,我觉得齐沃之所以大发脾气,是因为他这一侧受到的防守压力太大了,罗马球员几乎总是可以夹击他。”贝尔戈米也评论说,上赛季穆里尼奥的球队完全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那么贝尼特斯在赛后又有何解释呢?对于球队的表现,特别是前锋们的表现,西班牙人也表示了他的不满。“我们有15次射门,却一个点球都没有,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丢球,这没什么奇怪的,类似的事情总会发生,但我们应该更好的把握我们的机会,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几乎是默认了在场记者所说的“国际米兰的失利是因为前锋们没能把握住众多的机会”,贝尼特斯等于间接的承认了麦孔对前锋线的批评。贝帅还表示,在中场休息时他已经和齐沃以及全队谈到了防守,特别是边路防守中存在的问题,就这些问题,他在球队回到米兰后,会继续和球员们一起寻求解决方案。也许是为了回避媒体,贝帅说,“在场上我没听到齐沃在说什么,但防守上肯定存在问题。”

  那么换下米利托又是怎么回事情呢?如果是因为米利托的表现不好,为什么那么晚才换下米利托,是不是因为无人可用呢?对此,贝尼特斯的解释是,米利托的身体有些小问题,西班牙人还说,“潘德夫、埃托奥和斯内德都是进攻型的球员,这样水平的球员都是不同寻常的。为什么使用蒙塔里?为什么换下米利托?蒙塔里应该帮助后防线,米利托有肌肉拉伤的问题。而且埃托奥和米利托在场上,我们本来可以多控球,并提高进攻的速度。”天空台之后评论说,贝尼特斯的换人并没有达到他预想的目的。一方面是因为贝尼特斯的战术思想出了问题,另一方面,是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的“无为”策略,现在发挥了负面功效。

  而贝尼特斯回到米兰后还会发现,他从罗马带回来的不止是一场失利,以及给了罗马、AC米兰这样的对手信心,还有很麻烦的伤病问题。比赛中,米利托和潘德夫都是因伤被换下场的,两人都可能无缘本周二与不莱梅的欧冠,其中米利托在下场时一直抚摸着自己的股四头肌,马其顿人的下场则是因为脚踝的问题,贝尼特斯希望他们届时至少能够上替补席。

  (董希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