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妓竟挑衅小贝当庭脱裤:你有特征 敢对质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9:30  新浪体育
艳妓竟挑衅小贝当庭脱裤:你有特征敢对质么(图)

尼西

艳妓竟挑衅小贝当庭脱裤:你有特征敢对质么(图)

经纪人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招妓风波有了新的动向,英国媒体对曝料的妓女尼西-艾玛进行了追踪,发现这名波斯尼亚女孩根本拿不出任何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言论,也就是说,有关贝克汉姆招妓事件,有可能是这名妓女的胡编乱造。对此,尼西方面态度强硬,挑衅的称贝克汉姆最好准备当庭脱裤子对质。

  《世界新闻报》对尼西在纽约酒店的房间进行了监控,并对她和经纪人进行突袭采访,这名妓女再次爆出猛料,称自己曾5次和贝克汉姆上床,但却始终拿不出证据。

  《世界新闻报》怀疑,尼西的目的是有可能索要20万英镑的媒体曝料费用,为此她不惜败坏贝克汉姆的名声。

  该报发现的疑点包括,尼西宣称2007年8月和贝克汉姆以及另一名妓女在曼哈顿的一家酒店玩3P,但那家酒店的工作人员称,贝克汉姆和尼西当时都没有去过那家酒店。“如果小贝来过,我肯定会知道,别说开房,就是点杯酒也会惊动很多人。”酒店经理称。

  尼西宣称,她有和小贝的通电话记录,但却不能说出小贝的电话号码,“我没把它记下来”,尼西说,当被问及所谓通话记录时,她也称不能提供。就连记者要求她出示护照上的盖章以证实丑闻当天她在纽约时,她也无法提供,并称自己的包丢了。

  尼西还宣称,一个月后她和贝克汉姆在伦敦一家酒店再次上床,但却提供不出在那里的信用卡记录。另外,尼西拒绝接受美国方面的测谎程序检验,而这是这类传闻曝光后的常规程序。

  就在尼西接受追问的同时,她的经纪人戴维斯要求媒体提供每次30万英镑的采访费,另有消息称,戴维斯正在运作向英格兰其他媒体出售有关尼西与贝克汉姆的消息,索要的费用也不低。

  对于媒体的质疑,尼西方面依然强硬,她和经纪人居然表态,贝克汉姆要想打赢这场官司,就要在法庭上当众脱下裤子来对质。“贝克汉姆先生最好准备在法庭上脱下裤子,如果他想继续打官司的话,因为他身体上有明显的特征,尼西可以用来证明自己说的是实话。”

  显然,一方愤怒质疑,并要采用法律手段,另一方态度强硬,连出“毒招”,这场风波恐怕还将继续很长一段时间。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