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挑衅令小贝怒目相向:有种冲我再提招妓(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5:59  新浪体育
球迷挑衅令小贝怒目相向:有种冲我再提招妓(视频)

贝克汉姆怒目相向

  新浪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也有发火的时候,事情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当一位洛杉矶银河队球迷冲着贝克汉姆大喊“别再搞妓女了”之后,万人迷终于当场发作,一脸愤怒地走向这位球迷。

  上周五,在洛杉矶银河0-2输给纽约红牛队的比赛后。当小贝走向更衣室的时候,一位洛杉矶银河队球迷两次向他挑衅,大喊“别再搞妓女了”。闻言小贝立刻转身,黑着脸走向这位球迷,对他说“有种你再说一次”,此时这位球迷嗫嚅着说“我什么都没说”。或许是余怒未消,之后本来已经要离开的贝克汉姆又转过身,对这位球迷说“有种当着我的面说”。贝克汉姆的这一举动令很多在场球迷吃惊,一位球迷说:“他可是世界级的超级球星。我本来以为他会无视挑衅直接离开的。”

视频-球迷拿妓女事件挑衅小贝 万人迷罕见暴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被球迷恶言激怒,妻子维多利亚的情绪也十分糟糕。《太阳报》援引一位她友人的话说:“她觉得每个人都在背后对她指指点点,她现在非常愤怒,觉得自己被羞辱了。”

  (G14)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招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