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透露米利托伤情 欧冠成疑最遭情况危及战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2:56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透露米利托伤情欧冠成疑最遭情况危及战尤文

国米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国际米兰宣布球队前锋米利托在周六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大腿拉伤。队医的检查显示阿根廷人的右腿内侧肌肉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感觉很僵硬。至于伤情是否会造成他缺席本周中与不来梅的欧冠比赛,国米方面并没有透露。

  米利托在与罗马的比赛进行到70分钟左右时被提前换下,比赛结束后米利托向记者透露自己下场是由于伤病,“我感到有些疼痛,所以我觉得离场会更好一些。”当地时间26日一早,米利托就接受了球队安排的核磁共振检测。

  国米官网并没有提及米利托将缺席几场比赛,是否能够赶上欧冠与不来梅的比赛,事实上,这些悬念目前仍然没有解开答案。《米兰体育报》随后透露,当地时间27日对于国际米兰的锋线来说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的进一步观察将会决定米利托和潘德夫两人能够在欧冠之前及时伤愈,《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已经制定了B计划,那就是在米利托无法在欧冠伤愈的情况下,能够及时复出出战意大利德比。显然,米利托的最遭结果将可能缺席与尤文的大战,倘若如此,对贝尼特斯又将是一大考验。

  上赛季穆里尼奥手下的国际米兰,屡次上演大战前的伤病烟雾弹,斯内德在欧冠与切尔西以及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都曾经爆出过受伤缺战的信号,而本赛季首场欧冠与特温特的比赛之后,斯内德和潘德夫也曾传出过伤病,但他们全都在下一场比赛之前及时伤愈复出并有精彩的发挥。正因如此,《米兰体育报》暗示米利托的此次伤病也有可能是重演烟雾弹,如果不是,那么只能期待米利托能上演上赛季斯内德那样神奇康复的奇迹了。

  (炉中火/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