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特雷泽盖2球力斩塞维利亚 10人马竞绝杀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2:53  新浪体育
西甲-特雷泽盖2球力斩塞维利亚10人马竞绝杀进前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陆续展开多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0比2不敌埃尔库莱斯,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2负于阿尔梅利亚,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2比0取胜皇家社会,赫塔菲客场1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

  塞维利亚客场0比2不敌埃尔库莱斯。这是双方自1999年来首度在联赛交锋,塞维利亚上次做客取胜埃尔库莱斯还是1982年。特雷泽盖第6分钟的头球攻门就被帕洛普没收。埃尔库莱斯第21分钟取得领先,佐科拉禁区内对蒂亚戈-戈麦斯犯规,特雷泽盖点球命中。法国人随后犯规被罚黄牌。埃尔库莱斯第38分钟扩大比分,从皇马租借而来的德伦特左路传中,基科远点射门被特雷泽盖在小禁区边缘挡入,这是前尤文图斯射手本赛季第3粒入球。

视频集锦-特雷泽盖梅开二度 强队杀手再斩塞维利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场塞维利亚加强进攻,但法比亚诺头球攻门偏出,罗马里克远射又遗憾打中右侧立柱。特雷泽盖第62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阿吉拉尔传球,但法国人的扫射偏出右侧立柱。随后罗马里克和内格雷多都险些破门,但在卡努特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法比亚诺却难在状态。最终塞维利亚遭遇赛季首败,客场连胜被终结。下周中,塞维利亚将在欧联杯中做客挑战多特蒙德。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20-达博,14-埃斯库德,23-阿莱西斯,5-纳瓦罗;8-佐科拉(76',25-瓜伦特),6-罗马里克;21-阿科斯塔(56',18-内格雷多),15-阿尔法罗(55',9-佩罗蒂),16-卡佩尔;10-法比亚诺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萨拉戈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迭戈-科斯塔替换阿圭罗首发,后者赛前通过体检进入替补席。马竞第20分钟取得领先,费利佩突破雅罗西克在禁区左侧传中,迭戈-科斯塔近距离破门。前马竞门将弗朗哥第26分钟受伤下场。随后迭戈-科斯塔错过机会,他的射门被替补出场的二号门将多布拉斯用腿挡下,但他更应该传给位置更好的弗兰。萨拉戈萨无法打入关键位置,但外围的频频远射均未威胁到德赫亚。半场补时,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内在孔蒂尼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裁判出牌频频。德赫亚手接蒂亚戈回传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但庞格勒的射门被封堵。第60分钟,雷耶斯对孔蒂尼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5分钟,加比禁区前的劲射被德赫亚神勇扑出。10人应战的马竞有望扩大比分,但戈丁接角球后的头球攻门被多布拉斯扑出。阿圭罗最后15分钟替补出场。西芒小角度的射门打在边网。戈丁最后时刻被担架抬出,马竞9人应战仍将胜局在握。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德赫亚;14-费利佩,21-佩雷亚,15-戈丁,18-阿尔瓦罗-多明戈斯;19-雷耶斯,12-阿松桑,5-蒂亚戈(63',4-苏亚雷斯),20-西芒;22-迭戈-科斯塔(82',2-巴雷拉),7-弗兰(75',10-阿圭罗)

  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2负于阿尔梅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分钟,科罗纳开出角球,乌切头球破门。第19分钟,林达罗伊解围打中克鲁萨特弹回,皮球打在横梁上落下,乌切头球顶入空门梅开二度。第42分钟,防线最后一人的拉科中卫克洛托绊倒皮亚蒂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拉科遭遇连败,阿尔梅利亚取得赛季首胜。

  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1分钟,奥萨苏纳后卫洛洛毫无必要地累计两张黄牌下场。第25分钟,米格尔-弗拉尼奥解围失误,19岁的阿尔瓦罗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西班牙人主场3连胜,奥萨苏纳客场3连败。

  马洛卡主场2比0取胜皇家社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马蒂右路传球,卡维纳吉摆脱对手后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第62分钟,德-古兹曼开出角球,维克托头球摆渡远点,无人防守的卡维纳吉近距离破门。马洛卡主场连胜,皇家社会遭遇3连败。

  赫塔菲客场1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马努回传球,桑切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入网。第90分钟,桑坦德前锋罗森贝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