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英国脚高塔绝杀维拉2-1 纽卡致命乌龙主场负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夜,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展开最后2场争夺,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1力克狼队,纽卡斯尔主场1比2不敌斯托克城。

  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1力克狼队。狼队上次主场取胜维拉还是1978年。第25分钟,阿尔布莱顿禁区右侧传中,唐宁远点近距离推射破门。狼队第61分钟扳平比分,爱德华兹分球左路,贾维斯左路传中,爱德华兹小禁区边缘抢点干扰了弗里德尔的判断,传中的皮球直接飞入远角。第88分钟,沃尔诺克左路传中,赫斯基10码处顶入左下死角。维拉30年来17次对阵狼队取得13胜4平保持不败。

  纽卡斯尔主场1比2不敌斯托克城。纽卡斯尔此前20年来6战斯托克城取得3胜3平,近34年来在此前7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第43分钟,胡特禁区内对安迪-卡洛尔犯规,凯文-诺兰点球命中。斯托克城第67分钟扳平比分,埃瑟林顿右路任意球传中,胡特远点头球回摆,无人防守的琼斯近距离头球破门。斯托克城第85分钟反超比分,纽卡后卫珀奇头球解围角球时自摆乌龙。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拉 纽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