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拉齐奥客场胜积分追平国米 桑普言和紫百合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4轮开始6场角逐,拉齐奥客场1比0力擒赛前排名次席的切沃,自首轮告负后3胜1平拿到10分,追平领头羊国米。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帕尔马,取得赛季首胜;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乌迪内斯;巴里主场2比1胜布雷西亚;卡塔尼亚主场1比1平博洛尼亚;巴勒莫主场2比2平莱切。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4比1逆转切塞纳。

  拉齐奥客场1比0力擒切沃。由于国米此前告负,切沃获胜就可以超出国米2分。第69分钟,毛里长传过顶,萨拉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1比0。

  佛罗伦萨主场2比0胜帕尔马。第61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中,吉拉迪诺被A-卢卡雷利放倒赢得点球,A-卢卡雷利吃到黄牌,利亚伊奇主罚点球打中路得手,1比0。第7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边缘射门打在A-卢卡雷利身上折射入网,2比0。

  那不勒斯客场4比1逆转切塞纳。马扎里轮换阵容,卡瓦尼被放到替补席上。第48分钟,谢洛托在克里巴里脚下铲抢得球后底线横传,帕罗洛劲射破门,1比0。马扎里抗议谢洛托犯规在先,结果被罚出教练席,但没有主教练指挥的那不勒斯此后连进4球,首先是替补中场加加诺远射击中横梁。第72分钟,替补前锋卡瓦尼传球,多塞纳左路反越位传中,拉韦齐前点推射扳平,1比1。第81分钟,刚出场5分钟的劳罗拉扯苏尼加球衣,虽然犯规地点似乎在禁区外,但主裁判还是判罚点球,哈姆西克主罚命中反超比分,2比1。第88分钟,卡瓦尼右路突破两名后卫内切左脚射门得分,3比1。补时第2分钟,拉韦齐反击横传,卡瓦尼弧线球挂顶角,4比1。切塞纳一周内遭遇连败。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乌迪内斯,后者终结4连败。

  巴里主场2比1胜布雷西亚。第16分钟,阿尔米隆传入禁区右侧,里瓦斯在门前9米处抽射远角首开纪录,1比0。第30分钟,科内个人突破距门12米左脚推射得分,1比1。第54分钟,巴雷托突入禁区被比达尔铲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比1。

  卡塔尼亚主场1比1平博洛尼亚。第39分钟,西尔维斯特雷放倒西利加尔迪,迪瓦约主罚点球被安杜哈尔向右侧扑封出,但他跟进补射入网。第65分钟,马尔凯塞左路传中,布里托斯前点凌空解围却误入自家大门。

  巴勒莫主场2比2平莱切。第8分钟,皮亚蒂回传,贾科马西禁区弧顶凌空破门。第46分钟,奥利维拉左路传中,科尔维亚冲顶扩大比分,2比0。此后主队连追两球。第52分钟,伊利齐奇左脚推射被门将罗萨蒂扑出,皮尼利亚补射入网,2比1。第81分钟,莱切中场贾科马西放倒米利亚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帕斯托雷禁区左侧低射被罗萨蒂封出,马卡罗内补射追为2比2。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