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败罗马麦孔赛后语出惊人:国米甚至连平局都不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客场最后时刻遭到武西尼奇的绝杀,贝尼特斯上任国米主帅之后首次联赛失败。赛后,贝尼特斯一脸官腔的重复表示球队的表现非常好,但与主帅相反,国米球员却公开表达不满,麦孔甚至表示国米甚至连平局都不配取得。

  贝尼特斯说:“在最后时刻我们丢球了,让罗马队员轻松传球,并且让武西尼奇取得了进球,但在丢球之前,我们有15脚射门,创造了许多机会,只是可惜没有进球,这就是不同。”贝尼特斯称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获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国米派上了4名攻击手,但我们就是没办法进球。”

  米利托上场比赛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但本场比赛却又一次被贝尼特斯提前换下,贝尼特斯对此解释说:“最后时刻,场上确实有几名球员在场上体力不支,我换下米利托的原因是因为他大腿有些受伤。”同时贝尼特斯表示换下米利托并不会降低球队的进攻能力,“换下米利托,我们在场上还有埃托奥、潘德夫和斯内德,这些球员都非常出色和与众不同。”

  但在需要进攻进球的时候换下前锋,换上后腰蒙塔里仍然是疑问重重,贝尼特斯说:“换上蒙塔里是为了帮助齐沃,他在场上已经得到了黄牌,而在一对一防守梅内时又处于下风,有蒙塔里和埃托奥在前面,球队能够拥有更多的控球率,节奏也会更好。”

  由于本场输球,国米很可能在明天被布雷西亚或者切沃超过,丢掉领头羊的位置,不过对此贝尼特斯并不感到担心,“对国米来说,这并不会改变什么,我们只需要分析一下为什么不进球,然后讨论一下我们防守上的弱点,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工作。”

  不过与贝尼特斯相反,国米队员对本场比赛的评价却非常负面,麦孔认为国米的表现甚至连一场平局都不该得到,“国米取得3分的机会就摆在自己的面前,我们走进球场时的态度非常好,原本有机会获得3球大胜,但事实的结果表明,我们表现非常糟糕,甚至连1分都不该得到。”

  坎比亚索则说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我们知道罗马是一支强队,在奥林匹克球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有机会胜利,但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