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4分钟2球客场2-0 三连胜压皇马巴萨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18: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首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希洪竞技。托帕尔和索尔达多4分钟内连入2球。瓦伦西亚取得4胜1平开局,客场取得3连胜。

视频集锦-蝙蝠军团超梦幻开局 4分钟解决希洪竞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希洪上次联赛取胜瓦伦西亚还是1997年。瓦伦西亚一举轮换7人。瓦伦西亚4分钟内连入2球取得完美开局,第7分钟,M-费尔南德斯开出左侧角球,托帕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第10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10码处推射破门。随后桑戈伊禁区前射偏。第16分钟,索尔达多传球,马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23分钟,奎瓦斯开出角球,格雷戈里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瓦伦西亚放缓比赛节奏,阿杜里斯和索尔达多禁区右侧的射门都被胡安-巴勃罗救出。第58分钟,厄古恩传球,巴拉尔小禁区右侧的斜射打中远角立柱。第65分钟,马塔禁区右侧的近距离射门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4分钟后,里维拉禁区前劲射被塞萨尔飞身救出。瓦伦西亚牢牢控制战局,替补出场的多明戈斯受伤又被马蒂厄换下。第90分钟,博蒂亚传球,巴拉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8-阿尔巴;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5-托帕尔,18-费尔南德斯,10-马塔(71',12-费古利);9-索尔达多,11-阿杜里斯(61',8-多明戈斯)(80',22-马蒂厄)

  (斯科)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