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伊布近4场第4球 AC米兰1-0热那亚止3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1:47  新浪体育
意甲-伊布近4场第4球AC米兰1-0热那亚止3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18时),意甲第5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热那亚。帕拉西奥射中门柱,皮尔洛助攻伊布破门,这是伊布近4场正式比赛第4球。

  两队首轮告捷后连续3轮不胜。安布罗西尼和帕托继续养伤,阿莱格里连续5轮调整三叉戟人选,罗比尼奥首次代表米兰先发,博阿滕回到中场,西多夫因而失去位置,加图索继续出场。后防线上,安东尼尼顶替赞布罗塔。热那亚缺少扬科维奇和帕拉迪诺,今夏离开米兰的卡拉泽担任替补,斯库利坐在板凳上。热那亚上次联赛客场击败米兰要追溯到1958年。

视频集锦-伊布高难度挑射一锤定音 米兰主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8分钟,梅斯托在门前28米处抽射高出。第13分钟,拉菲尼亚右侧距门25米处劲射偏出近门柱。第15分钟,博阿滕左路横传,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低射被挡出。第19分钟,小罗中路反击直塞,罗比尼奥右侧拿球没传中路包抄的伊布,在右侧距门16米处直接小角度低射被爱德华多倒地封出。

  拉菲尼亚铲倒加图索,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小罗左路低传,加图索突然插上,在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被爱德华多没收(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博阿滕在门前27米处转身抽射高出。此后双方陷入闷战。第37分钟,皮尔洛被帕拉西奥趟过后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

  热那亚第39分钟险些破门!维洛索左路大范围转移,帕拉西奥右侧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右脚小角度射门被阿比亚蒂指尖一托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皮尔洛与伊布连续直传,奇科将球断下,但博阿滕反抢成功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被爱德华多没收(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托尼禁区右侧挑传,奇科后点小禁区角上头球被阿比亚蒂封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开始3分钟,热那亚任意球被挡,帕拉西奥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凌空勾射偏出远门柱。米兰第49分钟打破僵局!皮尔洛中圈以后50米长传,伊布在拉诺基亚和达伊内利包夹下,在门前15米处右脚凌空吊射,站位靠前的爱德华多左手碰到了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阿巴特禁区右侧低传被皮尔洛漏过,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哈尔贾挡出。前锋斯库利换下奇科。第61分钟,伊布传球,小罗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米拉内托换下维洛索,弗拉米尼换下加图索。第67分钟,内斯塔头球解围,哈尔贾在门前2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挡出左门柱。第70分钟,内斯塔铲倒哈尔贾,哈尔贾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西多夫换下小罗。第8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内切直塞,西多夫禁区左侧扣过后卫小角度抽射被爱德华多封出,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推射空门,但被克里希托神奇勾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2分钟,罗比尼奥直传,弗拉米尼没有传给位置绝佳的伊布,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匈牙利前锋鲁道夫换下帕拉西奥。第88分钟,斯库利扫倒罗比尼奥,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比尼奥带球反击,与伊布配合后分到禁区左侧,弗拉米尼扣过后卫距门10米处抽射打飞(点击观看视频)。AC米兰最终1比0胜出。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7-博阿滕、21-皮尔洛、8-加图索(67'16-弗拉米尼)/70-罗比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80-罗纳尔迪尼奥(71'10-西多夫)。

  热那亚(4-3-3):1-爱德华多/2-奇科(58'14-斯库利)、3-达伊内利、16-拉诺基亚、4-克里希托/18-拉菲尼亚、11-哈尔贾、42-维洛索(66'77-米拉内托)/8-帕拉西奥(82'17-鲁道夫)、9-托尼、20-梅斯托。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