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叹美因茨将拜仁打入危机 没罗本里贝里根本没法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异军突起的美因茨在安联球场拿到了一场轰动性的胜利,2-1击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赛后,德国媒体对于比赛这样评述道:“小小的美因茨将巨人拜仁慕尼黑打入了危机,拜仁慕尼黑在比赛中意外的被对手以2-1击败,相信范加尔和拜仁慕尼黑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前六轮联赛,拜仁仅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而且其中有四场比赛都是主场。六轮战罢,拜仁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在了第8位,与领头羊美因茨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0分!

  在赛后,范加尔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难以掩饰住自己失望的情绪:“我们今天踢得很不好,美因茨应该拿下比赛。我相信很多人都会疯掉,如果我一直重复下面这句话,但是我要说,我们现在想进个球都很困难。”在本场比赛中,拜仁取得了6轮联赛以来的第五个进球,但是却是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在攻击线上,除了穆勒表现还算正常,攻入两粒进球以外,拜仁的正选前锋克洛斯、戈麦斯、奥利奇三人至今为止还没能开张,这不得不说是目前拜仁的一种尴尬。

  在罗本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拜仁在上周的联赛中又损失了里贝里。如今少了左右两把尖刀的拜仁可谓是剪纸都困难,面对美因茨,拜仁除了开场一段时间外,一直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控球率达到了70%,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拜仁的攻击线却不能带来一个进球。上赛季拜仁34轮联赛打入了72个进球,高居联赛之最,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2个以上,但是在本赛季前六轮,拜仁才勉勉强强的打进了5个进球,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因茨前6轮比赛已经打进了14个进球,攻击力几乎是拜仁的三倍!攻击力锐减成为拜仁目前身陷困境的主要原因所在。

  在上赛季开始阶段,尽管前锋线上的戈麦斯不复当年在斯图加特的英勇,但是磕磕碰碰的他最后还是贡献了10个进球和5次助攻的成绩。而在本赛季,范加尔从国家队看到了克洛斯的潜力,将赌注下在了这位在国家队风光无限的射手身上。但是克洛斯在俱乐部却继续着上赛季的低迷,如今6轮比赛下来,颗粒无收,今天在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克洛斯的触球只有可怜的28次,并错过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令人失望。另一位在上赛季开局阶段为球队贡献巨大的前锋奥利奇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找到状态,今天更是交出了令人失望的零射门的答卷。尽管球队整体能够在控球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状态不佳的锋线球员却很难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大举压上却得势不得分的拜仁很容易在后防线上留出空挡,给对手以反击的机会,今天下半场美因茨的第二个进球正是在拜仁的狂攻之下一个突然反击的结果,让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第一次体会到了主场失利的滋味。

  (宁俊)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