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切尔西仍会夺英超冠军 曼城如何做到零封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0战胜切尔西之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认为,球队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坚固的防守。“切尔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前5场比赛里打进了21球。我们的小伙子们今天则踢出了一场非常强悍的比赛。我们没有给他们任何空间,而在我们出现机会时,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的防守非常好,这帮助了我们。”

  今天的比赛,特维斯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令领头羊吃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败仗。“卡洛斯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曼奇尼说,“不仅因为他进球了,而且因为他每球必争,哪怕遇到了比他个子高的球员。此时此刻,我们有些球员不能上场,所以我们只能依靠他,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

  下周,曼城将迎来两个强敌:周四,他们将在欧联杯中对阵尤文图斯,周日,他们还将对阵纽卡斯尔联队,后者刚刚在联赛杯中淘汰了切尔西。“我希望今天结果对我们有益。”曼奇尼说,“我们可以保持平静,我们要恢复。但周一我们必须考虑下一场比赛了。这个结果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努力的工作。我们还有许多球员等待复出。但我们不能只是因为赢下了这一场比赛就认为一切OK了。”

  而谈到对手切尔西,曼奇尼表示:“我仍然认为切尔西会夺冠,因为我认为他们是英超联赛里最好的球队。但他们每场比赛都进四五个球则是不可能的,有时他们也会踢得像今天这样。安切洛蒂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今天我为我自己感到高兴,但为他感到伤心,不过他却不能总是赢。如果他们得到空间的话,他们很容易进球,但如果他们没有找到反击的空间,那就难了。”

  中场德容同样称赞了球队的防守:“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要努力工作,保持这样的状态。从第1分钟起,我们就给对手施加了压力。如果你看到我们从前锋到后防线是如何防守的,你就会知道我们为什么会零封对手了。”

  (比切多尔)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