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称曼城具备英超争冠实力 自解为何换下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1客场负于曼城,安切洛蒂的切尔西迎来了本赛季的英超首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承认对手“有足够的实力竞争冠军”。

  “我们并没有按照计划中去比赛。曼城的中场了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我们没有获得展现实力的机会,”安切洛蒂坦诚地表示,“我们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准,结果让比赛变得复杂起来。曼城的中场发挥出色,赢下了很多次拼抢,他们理应获胜。”

  谈到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对手,安帅表达了敬意:“他们成长的很快,会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对于比赛失利,安切洛蒂显然难掩失望的情绪:“我们拱手交出了控球,给了对手大量的反击机会。我们依然领跑积分榜,但是这场比赛还是输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今天踢得不好。”

  “今天不是我们的日子,但是球队依然在精神上保持坚挺。你不应该因为1次失利就判断1支球队,我们输了1场比赛,但是球队整体运行得不错,”安帅表示。

  对于下半场最后时刻换下本场发挥欠佳的当家射手德罗巴,安切洛蒂解释到这只是1次战术换人:“我希望能利用到斯图里奇在右侧的速度。他体力充沛,可以和阿内尔卡配合,所以我才做了这个决定。”

  在被问到对德罗巴本场比赛的发挥是否满意时,意大利人依旧护犊,他坚定地表示:“我想是这样的。”

  最后,对于本场比赛被换上的年轻人麦凯克伦,切尔西主帅谈到:“我们利用了这次换人的机会,麦凯克伦踢了10分钟,发挥得不错。我们未来必须要对年轻人抱有信心。”

  (苗苗)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