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助攻杰拉德救主 利物浦主场2-2桑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3:58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助攻杰拉德救主利物浦主场2-2桑德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桑德兰。托雷斯助攻库伊特先拔头筹,随后达伦-本特梅开二度反超,杰拉德扳平比分。同时进行的本轮其他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富勒姆主场0比0战平埃弗顿,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布莱克本客场2比1取胜布莱克浦。

  桑德兰上赛季曾在主场幸运1球击溃红军,这是他们在双方近27年来的26场交锋中的第2场胜利,其余利物浦取得17胜7平,其中桑德兰12次做客安菲尔德仅取得5平7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利物浦11胜5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胜4平保持不败,近4个主场全胜。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55次交锋,此前利物浦取得71胜32平51负。霍奇森轮换全部周中联赛杯 视频-利物浦诡异抢断进球 托雷斯助攻库伊特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首发,库伊特伤愈复出。

  第3分钟,乔-科尔赢得前场任意球,杰拉德传入小禁区左侧边缘,托雷斯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利物浦第5分钟取得领先,梅雷莱斯对布兰布尔犯规,特纳漫不经心地后场任意球回传,托雷斯断球后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无私横传库伊特,后者跟进打入空门。桑德兰球员申诉是特纳让给米尼奥莱上前来踢定位球,但主裁安特维尔同边裁商议后判定进球有效。

  第8分钟,乔-科尔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托雷斯接角球头球摆渡,乔-科尔禁区前的射门偏出。落后的桑德兰持续施压连续获得角球,格伦-约翰逊勉强解围,特纳禁区前劲射偏出。第17分钟,杰拉德的头球回传险些被达伦-本特抢断形成单刀,但雷纳及时出击铲球解围。第21分钟,库伊特左路传球,梅雷莱斯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被米尼奥莱没收。

  第22分钟,鲍尔森传球,斯科特尔的远射偏出。桑德兰第25分钟扳平比分,鲍尔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达伦-本特点球劲射命中。第28分钟,阿格尔替换受伤的孔切斯基出场。随后亨德森开出右侧角球,穆罕马迪前点射门偏出。第30分钟,达伦-本特开出任意球,亨德森禁区前劲射偏出。此后15分钟内两队陷入僵持局面,半场补时,维尔贝克传球,穆罕马迪远射偏出。

  桑德兰第48分钟反超比分,奥努奥哈右路传中,达伦-本特小禁区边缘抢在格伦-约翰逊之前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利物浦进攻受阻,桑德兰却愈战愈勇,第53分钟,亨德森40码凌空抽射被雷纳得到。1分钟后,巴德斯利传球,卡特莫勒远射偏出。红军情绪急躁,第59分钟,托雷斯对奥努奥哈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库伊特对布兰布尔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61分钟,恩戈格换下鲍尔森。马尔布兰克、亨德森和乔-科尔在禁区前的射门均告偏出。利物浦第64分钟扳平比分,库伊特传球,托雷斯右路速度摆脱布兰布尔后传中,杰拉德12码处头球破门。斯科特尔头缠绷带后继续比赛。第76分钟,乔-科尔传球,恩戈格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乔-科尔禁区右侧补射又被封堵,库伊特右路底线回传,托雷斯12码处侧身钩射被米尼奥莱没收。

  随后库伊特和格伦-约翰逊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第88分钟,库伊特传中,恩戈格头球攻门偏出。进入伤停补时,第92分钟,米尼奥莱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97分钟错失绝杀良机,斯科特尔远点头球摆渡门前,阿格尔5码处近距离却将皮球顶高。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28',5-阿格尔);28-鲍尔森(62',24-恩戈格),4-梅雷莱斯;18-库伊特,8-杰拉德,10-乔-科尔;9-托雷斯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22-米尼奥莱;15-奥努奥哈,4-特纳,19-布兰布尔,2-巴德斯利;27-穆罕马迪,10-亨德森,6-卡特莫勒,8-马尔布兰克(89',16-里韦罗斯);17-维尔贝克(82',33-吉安),11-达伦-本特(97',7-岑登)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热刺在双方此前8场交锋中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大打对攻。第29分钟,诺布雷开出角球,皮奎翁内头球破门。门将格林也屡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西汉姆取得赛季首胜。

  富勒姆主场0比0战平埃弗顿。继周中联赛杯出局后,埃弗顿客场狂攻难胜,一场平局仍令莫耶斯的球队在联赛中垫底。

  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伯明翰上赛季双杀维冈,维冈历史上8次做客圣安德鲁斯4平4负未尝胜绩。杰罗梅在门前错失良机。第89分钟,加德纳对维冈前锋迪桑托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但伯明翰也创造了12个月18个联赛主场不败的俱乐部纪录。

  布莱克本客场2比1取胜布莱克浦。这是双方30年来首度交手,布莱克本上次客胜布莱克浦还要追溯到1968年的乙级联赛。第20分钟,E-迪乌夫传中,但查理-亚当的解围自摆乌龙。布莱克浦第85分钟扳平比分,瓦尔尼传球,替补出场的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射入远角。第93分钟,本贾尼的射门被封堵,埃梅顿捅射入网。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