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榜首战-邵佳一首次先发即伤退 科特布斯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4日18:00),2010/1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德尔-弗伦德斯萨夫特球场展开争夺,科特布斯主场0比1不敌柏林赫塔。邵佳一本赛季首次先发却受伤下场,弗兰德在榜首战打入唯一进球。科特布斯遭遇赛季首败,柏林赫塔继续领跑。

视频-邵佳一状态正佳遗憾伤退 无人接触诡异受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双方首次在乙级联赛碰面,此前双方12次德甲交锋,科特布斯7胜1平4负占据优势。双方在新赛季都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科特布斯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2。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仅做出一人轮换,中国球员邵佳一替换克罗纳韦特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

  做客的柏林赫塔开场后更注重控球,弗兰德禁区右侧蹬踏基尔施鲍姆的危险动作被裁判德雷斯口头警告。第7分钟,邵佳一后场对尼迈尔犯规,拉斐尔30码外任意球射门偏出。队长克鲁斯卡接受治疗后重回赛场。科特布斯第9分钟首获角球,但未能施加威胁。柏林赫塔第12分钟险些破门,保加利亚人多莫夫齐斯基开出右侧角球,加拿大中锋弗兰德8码处头球攻门被基尔施鲍姆神勇救出。3分钟后,柏林赫塔再获角球,基尔施鲍姆出击拍出。

  第17分钟,尼迈尔对邵佳一战术犯规成功阻挡了科特布斯可能的反击机会。第23分钟,前拜仁后卫莱尔传球,多莫夫齐斯基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远角。第30分钟,邵佳一受伤接受治疗,但他随后被克罗纳韦特替换下场。第32分钟,尼迈尔传球,舒尔茨连过2人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基尔施鲍姆托出横梁。科特布斯随后打出一波进攻潮,佩特森和茹拉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克鲁斯卡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第42分钟,基尔施鲍姆又扑出了莱尔在禁区边缘外的射门。

  下半场,佩特森和拉莫斯在禁区内的射门分别被对方门将救出。第55分钟,柏林赫塔解围角球,克罗纳韦特禁区前的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柏林赫塔快速进攻,多莫夫齐斯基禁区内射高。第56分钟,茹拉传球,克罗纳韦特禁区左侧的射门也未能打破阿尔茨的十指关。柏林赫塔第59分钟打破僵局,莱尔右路传中,拉莫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外传回,基尔施鲍姆拦截未果,弗兰德打空门入网,布尔岑斯卡在球门线前也未能及时封堵。而后的比赛更为激烈,布尔岑斯卡、多莫夫齐斯基和相马崇人均被黄牌警告。

  荷兰小将赖梅林克替补出场。克罗纳韦特远射被没收。柏林赫塔继续施压,拉斐尔25码处抽射被基尔施鲍姆飞身扑出左侧立柱。尼迈尔和舒尔茨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第76分钟,舒尔茨传球,拉莫斯禁区左侧的射门也偏出近角。第81分钟,克罗纳韦特开出角球,佩特森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柏林赫塔2分钟后险些再度破门,替补出场的久里钦直传,拉索加12码处单刀捅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8分钟,拉杜传球,佩特森禁区弧内的半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93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但拉杜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1-基尔施鲍姆;3-阿夫里伊,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7-相马崇人;10-阿德伦(66',34-赖梅林克),20-邵佳一(32',24-克罗纳韦特),18-布鲁斯卡,16-库尔特(79',14-拉杜);26-佩特森,9-茹拉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1-4-1):1-阿尔茨;2-莱尔,4-胡布尼克,5-米亚托维奇,3-科比亚什维利;18-尼迈尔;26-舒尔茨,17-多莫夫齐斯基(80',35-久里钦),10-拉斐尔,9-拉莫斯;16-弗兰德(74',19-拉索加)

(斯科)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