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罗马争议染红1-2负 吉拉破荒紫百合1-1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意甲开始第4轮角逐,罗马客场1比2负布雷西亚,梅克斯吃到争议红牌泪洒赛场,主力门将塞尔吉奥终场前受伤,并且可能骨折。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0平卡利亚里;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热那亚,吉拉迪诺首开纪录,打破俱乐部正式比赛10场球荒;博洛尼亚主场2比1胜乌迪内斯;切塞纳客场0比2负卡塔尼亚;莱切主场1比1平帕尔马,那不勒斯主场1比3负切沃。

  新赛季正式比赛不胜的罗马作客布雷西亚,过去10年他们在这里仅胜2场。武齐尼奇复出顶替队长托蒂,布里吉顶替受伤的德罗西。开场5分钟,博列洛在门前25米处左脚射门被塞雷纳向左飞身封出底线。卡塞蒂背后放倒迪亚曼蒂,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梅内突破三人防守,在门前8米处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

  罗马第13分钟首先丢球,卡拉乔洛突破卡塞蒂右路传中,芬兰中场海特马伊在门前9米处凌空推射得分,1比0。梅克斯背后放倒埃德尔,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武齐尼奇传入禁区,博列洛摆脱后卫低射被塞雷尼倒地没收。罗西对科尔多瓦犯规吃到黄牌,此后他又对海特马伊犯规,险些再吃牌,拉涅利见势不妙,用西西尼奥将他换下。第43分钟,梅内禁区角射门被挡变向,塞雷尼将球拿到。随后博列洛左路挑传,武齐尼奇头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下半场,阿德里亚诺换下梅内。第51分钟,埃德尔左路突破梅克斯射门偏出。第53分钟,布里吉右路传中,阿德弧线球高出。埃德尔对佩罗塔犯规吃到黄牌。巴普蒂斯塔换下武齐尼奇。第64分钟,卡拉乔洛右路反越位凌空挑传埃德尔,梅克斯背后飞身铲球带倒埃德尔,被判点球加黄牌!梅克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然而从慢镜看,梅克斯先铲到了球且犯规地点在禁区外,他无法接受红牌当场流泪,被众人拉出场外。卡拉乔洛主罚点球命中,2比0。

  此后皮萨罗右路传中,胡安头球被球门线上的马丁内斯破坏。第69分钟又出现不利罗马的争议,西西尼奥传球打在海特马伊高举过头的手臂上,但主裁判视而不见。第75分钟,巴普蒂斯塔左路传中,博列洛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第78分钟,科尔多瓦弧线任意球被塞尔吉奥飞身托出横梁。

  罗马第83分钟追回一分,布雷西亚禁区内连续解围未果,博列洛大力抽射击中门柱内侧弹进,2比1。补时第2分钟,塞尔吉奥出击到变线放倒科内,仅吃到黄牌,但他也因此受伤,脚骨可能已经骨折,但罗马已用完了换人名额,他只能扎着绷带打完剩余比赛。补时第7分钟,卡塞蒂左路传中,阿德头槌被塞雷尼向左飞身扑出。布雷西亚最终2比1胜出,取得3连胜。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87-罗西(31'2-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77-卡塞蒂/20-佩罗塔,7-皮萨罗,33-布里吉/94-梅内(46'8-阿德里亚诺)/22-博列洛,9-武齐尼奇(61'19-巴普蒂斯塔)。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热那亚,从上赛季末算起连续11轮不胜。紫百合身着黄色球衣出场,他们上次在这里联赛获胜是在1982年9月18日。第11分钟,巴尔加斯传球打在梅斯托身上变向,吉拉迪诺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网,这是他3月28日以来首粒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第18分钟,梅斯托在禁区外与韦洛索踢墙配合后射入近角。第63分钟,热那亚门将爱德华多出击失误与队友克里希托相撞,切尔奇打空门却被远门柱挡出,蒙托利沃补射又打在爱德华多腿上。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0平卡利亚里,1997年5月以来在圣埃利亚球场仅胜1场,其他场次2平5负甚至没有1个进球。

  那不勒斯主场1比3负切沃。第9分钟,拉韦齐传球,小卡纳瓦罗后门柱头球破门。但作客的飞驴连下3城逆转。第22分钟,科斯坦特挑传过顶,佩利西耶小角度凌空破门。此后哈姆西克小角度射中横梁下沿。第58分钟,佩利西耶头球摆渡,刚出场3分钟的费尔南德斯推射得分。第74分钟,小卡纳瓦罗解围失误,佩利西耶射空门梅开二度。

  博洛尼亚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第9分钟,弗洛雷斯反击直传,迪纳塔莱劲射破门。第18分钟,迪瓦约传球,希门尼斯头球吊射远角扳平比分。第35分钟,乌迪内斯后卫贝纳蒂亚头球击中横梁。下半时,乌迪内斯中场阿布迪在门前4米处凌空射门被维维亚诺一托击中横梁下沿。补时阶段,西利亚迪开出角球,穆塔雷利前点头球摆渡,迪瓦约在门前2米处推进右下角,乌迪内斯惨遭4连败,是惟一还未拿分的球队。

  莱切主场1比1平帕尔马。第30分钟,A-卢卡雷利放倒皮亚蒂,热达主罚点球命中。第69分钟,安杰洛停球横传,克雷斯波推射扳平。

  切塞纳客场0比2负卡塔尼亚,终结不败战绩。第23分钟,马斯卡拉开出任意球,西尔维斯特后点头球破门,打破切塞纳不失球金身。第58分钟,莱德斯马禁区边缘做球,马克西-洛佩斯再下一城。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