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亨特拉尔绝杀! 沙尔克客场2-1赛季首胜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3:58  新浪体育
德甲-亨特拉尔绝杀!沙尔克客场2-1赛季首胜仍垫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同时开始6场比赛。沙尔克04客场2-1战胜弗赖堡取得赛季首胜,开场9分钟拉基蒂奇补射破门,下半场主队前锋西塞利用沙尔克后卫失误扳平,终场前亨特拉尔通过抢点打进了他连续第二场比赛里的第二球。赢球后的沙尔克04仍然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一。

  马加特在本场比赛中对个别位置进行了人员变动,左后卫位置上施密茨代替萨尔佩首发,中场位置胡拉多得到了首发机会。日本后卫内田笃人回到了18人名单之中,中国球员蒿俊闵则继续无缘首发。

  比赛的前几分钟,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都非常凶,然而沙尔克04的第一次有威胁进攻就获得了破门!第9分钟,拉基蒂奇中场的直塞给了亨特拉尔一个单刀球的机会,荷兰人正对门将的射门打到了鲍曼的身上弹出,但紧接着已经跟上的拉基蒂奇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这是沙尔克04本赛季第一次领先对手!

  不甘落后的弗赖堡随即发动反击,14分钟他们就在前场左侧获得直接任意球,主罚球员开出的落点极佳,梅策尔德乱军中将球顶出底线,但之后主队的角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也许是发现了沙尔克右后卫莫里茨位置上的防守并不稳固,客队的右路在随后成为了弗赖堡的主攻点,阿布德萨基左路下底传中,西塞门前抢点铲射但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随后施密茨从左路游弋到对方禁区前,但他的打门绵软无力被门将鲍曼轻松得到。

  27分钟弗赖堡尝试左路进攻,但找到施密茨和梅策尔德的有效阻截,相比起右路的莫里茨,本场比赛沙尔克04的左路防守还是相对稳健。5分钟后施密茨在左路进攻中又被西塞绊倒,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

  虽然局势上略显被动,但今天沙尔克04在场上的机会还是多于对手,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前,施密茨边路开出任意球,弗赖堡门将鲍曼将球打出,亨特拉尔迎球打门却打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沙尔克04客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马加特就换掉了上半场在右路防守很紧的小将莫里茨,萨尔佩登场。2分钟后琼斯在禁区外获得了一次好机会,但是劳尔面对队友的停球竟然没有停好。之后施密茨因为在防守中放倒了对方的阿布德萨基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53分钟弗赖堡获得了也许是开场后本队的最好一次机会,他们在中场开出任意球,球的落点很不错找到队友尼库,后者眼看就要形成近在咫尺的射门时,霍维德斯突然杀出将球破坏出底线给了对手一次角球。4分钟后西塞在进攻中被示意越位。

  巴特因为对亨特拉尔犯规吃到本队首张黄牌,64和67分钟主队连续换人,普希拉和雅诺先后替下尼库和罗森塔尔。结果这次换人刚刚完成弗赖堡就扳平了比分!69分钟马基亚迪在禁区前接队友横传后脚后跟想要直塞身后,结果霍维德斯犯下大错将球碰到了守在一旁的西塞的脚下,后者当然没有错过这种馈赠,转身右脚抽射反弹球破网!1-1!沙尔克04的领先优势在60分钟后化为乌有。

  丢球后的沙尔克04在中场走马换将,防守型中场克鲁格上场替下拉基蒂奇。马加特的换人从表面上看是要加强防守保住1分,但沙尔克的防守在此时也变得更加混乱,77分钟胡拉多没有控制好球险些被对方断球反击。而弗赖堡则由巴诺维奇上场替下马基亚迪加强进攻,面对这样的一支沙尔克04,弗赖堡显然还想再主场拿到3分。84分钟霍维德斯的头球拯救了沙尔克,他抢在西塞之前将门前的一个危险球解围。紧接着双方球员舒斯特尔和克鲁格都因为防守犯规各吃一张黄牌。

  马加特在85分钟对球队的攻击线进行了改动,前锋埃杜上场替下了西班牙中场胡拉多,86分钟,马蒂普带球右路下底后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亨特拉尔抢点攻门得手!2-1!沙尔克04再次领先!这是亨特拉尔加盟球队后2场联赛的第2个进球!这几乎为沙尔克04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1-2落后的主队不甘失败,他们很快考验了沙尔克的防线,雅诺的头球高出横梁。但紧接着主队替补上场的巴诺维奇由于不冷静肘击克鲁格面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而后西塞由于侵犯萨尔佩又吃到黄牌。在补时5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沙尔克04最终凭借拉基蒂奇和亨特拉尔的进球2-1客场战胜弗赖堡,取得本赛季以来的首胜,但目前他们仍然排在积分榜的末尾。

  沙尔克04首发阵容(442):1-诺伊尔/13-施密茨、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28-莫里茨(46' 2-萨尔佩)/10-拉基蒂奇(71' 12-克鲁格)、32-马蒂普、18-胡拉多(85' 9-埃杜)、23-琼斯/25-亨特拉尔、7-劳尔

  多特蒙德主场5-0狂胜凯泽斯劳滕,上半场31和38分钟沙辛分别助攻巴里奥斯和格罗斯克罗伊茨确定2球领先。下半场又是沙辛利用任意球助攻胡莫尔斯将比分扩大为3-0,75分钟波兰人莱万多夫斯基单刀破门,87分钟巴里奥斯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确定在5-0

  汉堡主场1-3不敌沃尔夫斯堡,开场仅仅15分钟狼堡前锋哲科就接队友佩卡里克的传球推射破门打进个人赛季第5球。12分钟后主队球员莫丁头球将比分扳平。但是格拉菲特在下半场71、78分钟的梅开二度帮助狼堡从客场带走3分。

  勒沃库森2-1战胜法兰克福,开场仅仅9分钟,本德尔就接到约根森的妙传率先破门,不过9分钟后法兰克福就由希腊射手耶卡斯扳平比分。勒沃库森的胜利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能够确定,比达尔接到奥古斯托的助攻将比分锁定为2-1

  纽伦堡主场2-1战胜斯图加特,开场3分钟席贝尔接皮诺拉的妙传首开纪录,66分钟主队球员沃尔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终场前5分钟,库兹马诺维奇助攻卡考将比分扳平。但比赛的最后时刻助攻第一球的皮诺拉决定了比赛的最终比分,席贝尔投桃报李的传球让皮诺拉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1。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2不敌圣保利,上半场25分钟主队球员阿朗戈先拔头筹,下半场5分钟内圣保利完成逆转,两名沙尔克旧将赞布拉诺和阿萨莫阿配合由后者扳平比分,71分钟布鲁恩斯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1。比赛结束前最后几分钟门兴球员伊德里苏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