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铁卫涉嫌强奸被捕 6年前就曾对17岁女生施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0:01  新浪体育
英超铁卫涉嫌强奸被捕6年前就曾对17岁女生施暴

布兰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据《运动生活》报道,桑德兰后卫布兰布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因涉嫌强奸被正式逮捕。

  当地时间本周三早上,警察指控29岁的布兰布尔涉嫌强奸一名年轻女子而将他拘留。一位警察发言人称,“警察一大早就接到一位在纽卡斯尔中央酒店的年轻女子的报案,两名男子,年龄分别是29岁和30岁,已经因涉嫌强奸罪而被逮捕。”

  布兰布尔曾在2000-2002年期间代表英格兰U21队出战10场,打进1球。他接受了警察的调查盘问,警方怀疑他在纽卡斯尔中央酒店涉嫌强奸一名年轻女子。前伊普斯维奇和纽卡斯尔后卫在今年夏天刚刚以100万镑的转会费,从维冈竞技加盟了桑德兰。这桩强奸案发生在四星级的中央酒店,这家酒店位于纽卡斯尔港口靠近酒吧和夜店区的入口处。

  警方确认,与布兰布尔一起被逮捕的是他的哥哥,特斯法耶-布兰布尔。今年30岁的特斯法耶-布兰布尔是一名射手,是一名蒙特塞拉特岛的国脚,这是一个位于加勒比海的英属岛国,特斯法耶-布兰布尔现效力于萨克福马的莱斯顿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布兰布尔第一次闯祸。2004年1月,当年22岁的布兰布尔和当时效力于切尔西的19岁前锋卡尔顿-科尔,与另一名男子三人一起,在伦敦的格罗夫纳酒店对一名17岁的女学生进行强奸,受害学生事后用“兽行”来抨击这三位施暴者。

  迄今为止,中央酒店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而桑德兰俱乐部和布兰布尔的律师哈斯拉姆也均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安然)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强奸 布兰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